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与情敌对簿公堂 大骂其是谎话母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3:11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辣妹与情敌对簿公堂大骂其是谎话母牛(附图)

丹妮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因为小贝再次曝出性绯闻而心情不佳的辣妹维多利亚现在张口就开始骂人,她指责自己的美容师、自称与小贝有一腿的丹妮尔是一头“谎话连篇的母牛”,并扬言说要与丹妮尔法庭上分出个高下。

  据称,丹妮尔在向媒体披露与小贝私情之前曾试图勒索小贝和辣妹,但却遭到了拒绝,小贝不愿意给她“闭口费”,最终丹妮尔将自己的“故事”卖给了报界,据说为此得到
了6位数的酬劳,对于丹妮尔的恶劣做法,辣妹非常生气。

  已经有5个月身孕的辣妹对朋友说:“我要在法庭上让那个丑陋无比的撒谎母牛现出原形,把她的嘴巴撕烂,让大家都知道她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做了些什么肮脏的事情!我对这种想从我们身上赚到钱的人感到厌恶之极,那个女人一定会遭报应的。她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我将戳穿她的谎话,让她羞愧得无地自容。”小贝本人也表示,丹妮尔所谓被他勾引两人交欢的说法“完全是假的”。

  今天,小贝和辣妹的私人律师就将启动法律程序,将丹妮尔告上法庭。就在昨天晚上,丹妮尔以前的男友、建筑商达尼-钱德勒也站出来说,丹妮尔与他交往时骗了他的钱,就象现在她试图从小贝身上勒索钱财一样。

  看来,丹妮尔这次得小心了,因为辣妹很知道如何打官司,众所周知,小贝和辣妹是英国头号偶像夫妻,而今年辣妹已经被丽贝卡的事情搅得心烦意乱了,她不想再次经受同样的折磨,再加上她明年3月就将生产,她肯定想一下子置丹妮尔“于死地”,省得再有类似的女人跳出来试图毁掉她的婚姻和家庭。(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