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为男友过生日 银色狐领晚装惊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4:19 新浪娱乐
超模坎贝尔为男友过生日银色狐领晚装惊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模坎贝尔为男友过生日银色狐领晚装惊艳(图)
坎贝尔和男友

  新浪娱乐讯:超极模特坎贝尔一向以着装高贵典雅著称,皮肤略带黑色的她知道最适合自己的颜色就是银灰色,这种色系的服装不仅在T型台上让她星光闪耀,而且在私人聚会中也是最佳的选择。这不,近日在纽约为歌星男友尤舍尔庆祝26岁生日的晚宴上,坎贝尔就以一袭露背的银色吊带晚装惊艳全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长裙的领子非常特别,是一条相同色系的狐狸领,整套衣装将坎贝尔衬托得既大气又不失性感,既娇艳又不失淑女风范。

  为了与这套高贵的晚装相配,坎贝尔还特意改变了发型,将一头黑发挽成了一个发髻,左耳边还别了一个银白色的头花,脖子上也戴了一件相同色系的项链,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难怪一亮相就吸引了其他人的眼球。

  据称,今年34岁的坎贝尔因为比男友大几岁,所以自从两人于两个月之前开始秘密约会以来坎贝尔就格外注重自己的装扮,以显得两人更加般配。这次的晚装显然是经过精心准备的,从正面看上去整套衣服银光闪闪,表面似乎还镶有黑白两色的银丝线,再加上神彩飞扬,坎贝尔与站在她身边的男友相比不仅没让人感觉她比男友大8岁,反而觉得她更嫩一些呢。对于曾经在感情问题上屡遭挫折的坎贝尔来说,这次 的姐弟恋也许真的让她找回了第二次青春。(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