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斯莱特亮相展示玲珑曲线 否认刻意减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温斯莱特亮相展示玲珑曲线否认刻意减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泰坦尼克号》中一炮走红的影星凯特-温斯莱特一直“以胖为美”,她在这部大片里的扮像就不算瘦,尤其是在她婚后生了两个小孩之后,有关她一直为自己走形的身材发愁的报道就频繁见诸报端。近日,在她的新片《Finding Neverland》在伦敦的首映式上,温斯莱特却身着一袭淡蓝色的露肩长裙,在观众面前展示了令人震惊的苗条身材,以往明显凸出的小腹和粗腰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就能够拥有这样骄人的身材,温斯莱特的瘦身功夫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因为温斯莱特11个月前刚生了第二个孩子乔,如今看到她的玲珑身材,观众都猜测她一定为减肥瘦身吃了不少苦。然而,她却对为此穷追猛打的记者说:“我并没有减肥。我刚生了孩子,现在身材正在恢复当中。总有人对我说我瘦了,其实我在怀孕前就这样。”

  不过温斯莱特也承认自己怀第一个孩子麦雅时,胖得像个“水缸”。今年29岁的温斯莱特说,那时她也会略施小计,使自己在照相时看来高而瘦。看了照片后,她还宣称十分为自己的身材而自豪。

  如今,温斯莱特显然已减到了堪称苗条的地步。但她却表示自己历来只追求身材的曲线美,而不想无度的瘦身。所以,面对公众的猜测,她说别人能把她想成为了变瘦而几天不吃饭真是“匪夷所思”。

  温斯莱特说:“人们总爱谈论我的体重上下波动,我已经厌倦了这种被人说来说去的情况,我的体重是我个人的事情,我不想它想为公众茶余饭后的无聊谈资。而实际上,在过去的4年中,我生了两个孩子。仅仅是在怀孕时,我的体重才会猛增。其他时候,我的体重是十分平稳的。我根本就没有刻意想过要去减肥。说老实话,在我看来,太骨感的身材并不美,相反,我更喜欢丰腴一些,因为这样才更有女人味。”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特-温斯莱特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