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斯莱特欲效仿英前王妃 裸体出镜筹善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5:15 新浪娱乐
温斯莱特欲效仿英前王妃裸体出镜筹善款(组图)

“肥温”变苗条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温斯莱特欲效仿英前王妃裸体出镜筹善款(组图)
在《泰坦尼克》中的裸戏

温斯莱特欲效仿英前王妃裸体出镜筹善款(组图)
《鹅毛笔》中的裸戏令人称道

  新浪娱乐讯:在《泰坦尼克号》中走红的女星凯特-温斯莱特近日表示,她也想效法英国前王妃莎拉-弗格森全裸出境,为慈善事业捐款。

  英国安德鲁王子的前妻莎拉-弗格森即将于不久之后替一款女鞋出任广告代言人。届时她将几乎全裸出镜,至于拍摄这则裸体广告的巨额收入,将捐赠给英国著名歌手艾尔顿设
立的艾滋病基金会。

  据称,虽然届时弗格森的“重点部位”会被价值连城的卡地亚珠宝巧妙地加以遮住,脚上一双精致的红色高跟鞋却会让整幅画面更加惹火煽情。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也许大家会开玩笑说,今年45岁的弗格森王妃还是穿上衣服的好。英国媒体对于莎拉的“壮举”非但不加褒奖,相反还呼吁读者联名抗议,要求这位她不要以裸照“伤害”世人。一些媒体甚至尖刻地指出,作为裸体女模,莎拉过于丰腴的体态以及若隐若现的皱纹让公众的眼睛“很受伤”。一家报纸竟然在头条写道:“亲爱的弗格森,请你,请你不要让全世界都流传着你的裸照。”

  但是,对于温斯莱特可能的宽衣解带,媒体却显得非常宽容,并表示也许每个影迷都想欣赏一下这位29岁女影星的迷人身材。因为就在前几天,在电影《Finding Neverland》的伦敦首映式上,这位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女演员的完美身材刚刚在公众中引起轩然大波,相信这会进一步提高她裸照的销量。

  曾被提名为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温斯莱特表示:“像莎拉那样全裸拍照,我还是非常感兴趣的。老实说,我很高兴能那样拍照,我想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更何况是为慈善事业捐款了。”温斯莱特这么说自然是有资本了,以前总被嘲讽身材过于丰满,毫无细腿蛮腰的她现在明显瘦身成功,自然拍起裸照来也不用遮遮掩掩了。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哪怕真的拍裸照也已不是温斯莱特第一次全裸暴露在公众面前了。早在1996年,她就为讨好制片人而在一部电影里拍摄了全裸镜头。在1997年播出的《泰坦尼克号》中,她再次一丝不挂地躺在摇椅上。1998年和2001年,她又三次在电影中拍摄裸体镜头。

  资料照片显示,温斯莱特的确是拍裸照的高手,她完全赤裸上身出现在镜头前时不仅毫不扭怩而且显得非常放松和自然,两只硕大的乳房挺拔健美,眼神还非常勾魂,与男演员的对手戏也是入木三分。看来,温斯莱特拍裸照的确令人期待,难怪媒体会对她和莎拉持“双重标准”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特-温斯莱特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