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放弃演艺事业另辟蹊径 专攻时尚主打牛仔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5:23 新浪娱乐
辣妹放弃演艺事业另辟蹊径专攻时尚主打牛仔服

辣妹维多利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也许这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辣妹维多利亚终于要放弃她赖以成名的演艺事业了!虽然告别娱乐圈是个坏消息,但对辣妹而言也许反而是一个新的机会,因为她将可以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打造自己品牌的时装上了。最近,辣妹将参加一系列的时尚展示活动,其中就包括下周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到上海参加一次模特大赛的评选活动。然后辣妹还将到日本和美国宣传她的品牌手包和“牛仔”衣。

  谁能想到,就在几个月之前,辣妹还期待着自己的新单曲将成为她进入演艺圈以来“最棒的一个单曲”,但结果却令人失望,单曲销量不理想,辣妹也对歌唱事业的前景产生了担忧,在这种情况下,她决定另辟奚径不在一棵树上吊死,而进军时尚界就成了最佳的选择。

  事实上,身为一名流行歌手,辣妹早就开始对时尚领域非常有研究,而且她此前已经参加了多项时装设计项目,可以说,辣妹每天乘飞机在世界各地跑来跑去,为了就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从而为将来自己品牌的服装能够赢得一席之地打下基础。

  辣妹的一个密友透露说:“过去几个月,因为小贝性绯闻不断,辣妹的日子的确不好过,但她不愧是一个很有经济头脑的人,她知道虽然现在他们夫妇负面新闻较多,但这至少说明他们的知名度仍如日中天,所以趁这个时候改行成为一名商人也许比继续唱歌前途更好。”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表示:“辣妹在远东地区的知名度与小贝不相上下,无论她在这里做什么都会引起很多关注,而在英国,她现在已经成了众矢之的,媒体总是对她的私生活说三道四,所以离开英国到美国和远东发展是明智之选。”

  尽管现在已经怀有5个月的身孕,明年3月就将生下她和小贝的第三个孩子,但辣妹并没有减缓自己的工作步伐,相反,她的工作日程反而加快了,两个星期之后,在洛杉矶举行的时装周上,辣妹将公开亮相推销自己的牛仔时装。

  一位消息人士说:“辣妹近两年来在音乐事业上的发展遇到了不少挫折,她的专辑卖得不好,而且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也不太好。她自己现在也有些灰心丧气,不愿再听到别人批评她的音乐。但她很清楚,无论自己的音乐如何,她现在都是全球无数女性效仿的时尚目标,所以这更坚定了她进军时装界的信心。” 

  与此同时,辣妹的发言人表示:“辣妹将开始她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新阶段,她要将两件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合二为一,即经商和追求时尚,她以后会更多地从事幕后工作,但她仍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憧憬。”(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