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痞子阿姆养父开枪自杀 家庭悲剧再现伤心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46 新浪娱乐
痞子阿姆养父开枪自杀家庭悲剧再现伤心不已

阿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每当说唱乐手痞子阿姆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他大胆、出位而且搞笑的举动总会令大家笑声不断。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家庭生活其实十分不幸。

  近日,抚养痞子阿姆成人的叔叔托德-内尔森竟然在密歇根州的家门外开枪自杀,令这位乐手伤心不已,因为他一直视托德为自己的亲生父亲一般尊重。阿姆还是一个小孩子时,他的生身父亲就离家抛弃了他,是托德视他如己出费了很大的精力才将他养大。据亲人透
露,由于当地治安长官的罗特维勒牧羊犬时常对他家人的安全构成威胁,托德感到十分沮丧,决定在他的汽车里饮弹自尽。

  这已是今年32岁的痞子阿姆的第二位至亲自杀身亡了。此前,他的另一位叔叔罗尼由于被女友抛弃而自杀。阿姆的一位亲戚说:“阿姆从小就没有享受过父爱。他这么年轻就失去了两位叔叔,尤其是想到这两位叔叔都是自杀身亡,确实会令阿姆十分难过。”

  阿姆的姥姥说:“我的心都快碎了。我们会把托德葬在罗尼身边的。托德就是因为当地一个警官的牧羊犬而自杀的。那只狗吓坏了他女朋友的儿子,又抓坏了他的车。可他向当地警方抱怨这件事时,却无人理睬。于是,他选择在车内饮弹自杀。我的孙子小托德发现了他爸爸的尸体,他一开始还以为爸爸是在车里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爸爸死了。他立即打电话给我,随后阿姆的妈妈又打电话通知了阿姆,说我们会把托德的尸首运回密苏里州的老家安葬。”

  事实上,阿姆家的惨剧还不止发生在两位叔叔身上。四年前,他的前女友基姆自杀未遂,而被他在一首歌中称作“荡妇”的妈妈也刚刚从乳腺癌中恢复。值得庆幸的是,痞子阿姆从家庭的不幸中汲取了许多创作歌曲的养分,而且他通过独特的风格将痛苦用搞笑的方式表达出来。

  亲戚们回忆说,尽管阿姆最近因为托德想卖掉家里的老屋一事与叔叔发生了矛盾,但以前阿姆一直对叔叔非常尊敬,尤其是在他的青少年时代总是把托德视作自己的偶像。托德生前曾透露说,阿姆小时候曾经是一个“很害羞的男孩子,朋友很少”。托德说:“可能是因为自小就失去了父亲的原因,阿姆从小就觉得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但他一直很快乐,他喜欢自娱自乐,而且经常能听到他开心的笑声。我记得有一次我走进他的房间,看到房间墙上贴满了黑人明星的照片,里面有篮球明星、棒球明星还有说唱乐手。他经常几个小时看着这些照片一动不动。后来阿姆成名了,我为他高兴,那种自豪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米纳姆(Eminem)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