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在沪行程曝光 酒店方面实行贴心服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10 新闻晚报
辣妹在沪行程曝光酒店方面实行贴心服务(附图)

辣妹抵沪(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辣妹维多利亚今天下午5点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这位备受关注的明星将在上海参加多项活动,出席多个场合。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辣妹5个多月的身孕让这次上海行充满了变数。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内容来看,辣妹此次的上海行显得异常高调,对接机、接受媒体访问甚至被问及隐私问题毫不在意。

  不过这一切也许只是烟雾弹,实际上,无论是从全程陪同辣妹的保安人数之众,还是从机场到酒店密不透风的行程安排来看,辣妹在上海的种种行踪依然称得上最高机密。

  酒店悉心安排

  据辣妹即将下榻的四季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会选择该酒店,就是因为它良好的私密保护。为了确保辣妹在酒店的行踪安全,酒店方面没有向记者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是表示虽然辣妹有孕在身,但因为酒店一天要接待许多这样的客人,所以要照顾好一个孕妇,对酒店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虽然到目前为止,酒店只是根据辣妹经纪公司的要求对辣妹的房间和行程安排等做了前期安排,最终的确认要等到辣妹本人下榻之后,但酒店方面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随时等待辣妹的“钦点”。

  ●24小时管家服务

  辣妹在酒店的4天时间里,酒店方面将安排一位特别的管家全天候等待辣妹的差遣。无论是想用餐,或者是小毛小病,只要一声召唤,管家都会立即来到辣妹面前为她服务。

  ●枕头.床垫.防滑垫

  因为辣妹怀有身孕,即便是在房间里也是马虎不得。酒店方面已细心地准备好了各式软硬不同的枕头和床垫、床单甚至是特殊质地的床,供辣妹选择。而在房间的浴室里,还特地准备了防滑垫,生怕辣妹有闪失。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等辣妹到了之后,从红灰两种不同色系的房间中选择一间下榻。根据酒店的经验,一般情况下欧美客人多会选择灰色。

  ●私人涉外诊所候场

  在细心照料的同时,也免不了要预防突发事件。一旦辣妹在上海发生任何意外,酒店方面已经和最近的私人涉外诊所联系好,届时诊所的医生将赶到酒店,和酒店里的健康顾问一起为辣妹诊断。万一需要急救,酒店也有24小时后备的专车,几分钟就能把辣妹直送医院。

  之所以会选择私人涉外诊所,酒店方面表示,一来是考虑到能比较好地用英语沟通,二来这些诊所的设备也基本可以满足需要。

  辣妹在沪行程

  ●今日17时维多利亚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有孕在身的维多利亚已表示,不介意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而且人越多越好。

  ●10月22日上午按照计划维多利亚将在上海电视台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担任将于12月第一次在中国举行的2004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现场评委。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维多利亚将回答记者关于她和丈夫之间感情问题的提问,并透露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10月23日维多利亚将与一些上海的时装设计师见面,访问一家儿童医院。

  ●10月24日维多利亚返回英国。

  辣妹随行人员

  维多利亚此次将与10名工作人员同行,其中包括3名经纪公司人员、2个贴身保镖、1个化妆师、1个发型师和2个助理。 晚报记者 韩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