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裸照案下月再开庭 玉女将出庭作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5:28 新浪娱乐
迪亚兹裸照案下月再开庭玉女将出庭作证(附图)

卡梅隆-迪亚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有“好莱坞玉女”之称的卡梅隆-迪亚兹此前受到了一名摄影师的“勒索”,这个名叫约翰-鲁特的摄影师要迪亚兹花大价钱买下他手中掌握的迪亚兹出名前拍过的裸照,否则就将这些照片卖给一家杂志社,让迪亚兹“玉女”的形象完全毁掉。尽管事后法庭向鲁特颁布禁令,永远禁止其以任何形式将这些裸照公开,并剥夺其对这些裸照的所有权,但迪亚兹却丝毫不手软,为了今后不再受到鲁特的骚扰,现在已经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的迪亚兹将以伪造罪再把鲁特告上洛杉矶的法庭,为自己彻底讨回公道。

  这些裸照是卡梅隆-迪亚兹在1992年成名以前供摄影师试镜时拍摄的,当时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艺坛新人,为了赚钱糊口,她一时钱迷心窍拍下了这些裸照,没成想日后成名却饱受其苦。为了自己的名誉,迪亚兹一开始控告鲁特蓄意敲诈,金额高达330万美金,现在迪亚兹控告他涉嫌伪证罪,因其提供给法庭的授权文件上迪亚兹亲笔签名被证实是伪造的。

  法庭定于下个月公开审理此案,届时迪亚兹将亲自出庭与鲁特对簿公堂。迪亚兹说,鲁特一心只想骗钱,那些所谓的签名绝非她本人的字迹而是鲁特找人伪造的。迪亚兹为此请求法庭聘请专门的字迹鉴定师来辨别这些签名的真伪,还她一个公道。

  谈及这场官司,鲁特的辩护律师马克-沃克曼表示,迪亚兹几乎肯定会出现在陪审团面前,他说:“迪亚兹可能会做为控方的证人出庭,她将在法庭上做证。但我认为鲁特并没有做错什么,事实上,他还给迪亚兹留了面子,他让她有机会用钱赎回自己的裸照,否则一旦这些照片被公诸于众,那她大明星的脸还往哪儿搁?”

  现在看来,鲁特和他的律师都小看了迪亚兹,身为大牌影星,迪亚兹知道名誉更为重要,所以千万不能让勒索者得逞,否则日后麻烦会更多。至于那些裸照,她可以为自己辩护说,当时年纪小不懂事,相信大家最终也会原谅她。(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卡梅伦-迪亚兹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