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回忆一见钟情 要做贝克汉姆身后好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21:59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回忆一见钟情要做贝克汉姆身后好女人

维多利亚(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自昨晚抵达上海后工作接连不断,今天上午出席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会议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后下午接受生活时尚频道《风流人物》的专访。尽管最终因为身体不适让节目录制时间缩短了近半小时,但在一个多小时的镁光灯下,一个真实的维多利亚,一个在全世界拥有最多球迷的球星背后的女人,一一呈现。

  维多利亚在24小时不到的时间内对上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认为上海是个非常现代的城市,她给无数杂志做过封面、造型千变万化,那真正的Victoria又是什么样的呢?“我喜欢不同的造型,不断地变化发型和服饰,我觉得这是件充满乐趣的事,但无论怎么变化,还是应该有自己的个人风格。”

  说起丈夫贝克汉姆和两个儿子以及肚子里只有四个多月大的宝宝,维多利亚一脸甜蜜地回忆起当初和小贝的相识:“我们是一见钟情,第一次是在球场看到他,第一眼就让我很心动,随后在交往中也一直很顺利。婚后他也是个好丈夫,现在我怀了第三个孩子,他也一直在身边照顾。我非常享受这一切,能和爱人以及孩子在一起幸福生活是我这辈子最想要的。”

  从世界知名流行乐队的主唱到“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妻子直到现在三个孩子的母亲,角色的变化让维多利亚觉得很幸福,说起现在的生活,她表示家庭就是她的全部:“结婚后就有了一个大家庭,我的父母,贝克汉姆的父母会经常来我们家,我们一直相处的很融洽。在做了母亲之后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他们玩什么,我就陪他们一起玩什么,看着他们,我就会觉得幸福。”

  中国有句古话叫作“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有一个很好的女人”,对此维多利亚表示认同“确实是这样,我希望自己是David背后的那个好女人”。(尤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