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妹妹喜庆生日 性感身材不输姐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妹妹喜庆生日性感身材不输姐姐(图)

凯莉-米洛妹妹身材不输姐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莉-米洛妹妹喜庆生日性感身材不输姐姐(图)
美臀吸引全场目光

凯莉-米洛妹妹喜庆生日性感身材不输姐姐(图)
喜庆生日

  新浪娱乐讯: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一向以身材一级棒著称,她的美臀被称为是全球第一。也许是长久以来都被这样一个知名姐姐的光环压抑的缘故,凯莉的妹妹达尼尔-米洛总是在外形上处于下风。但是,近来瘦身成功而且正准备出新单曲的达尼尔却大有准备与姐姐分庭抗礼的意思,她趁着庆祝自己生日的机会高调复出,而且一亮相就以性感美艳的形象令人大吃一惊,曼妙的身姿丝毫不逊色于凯莉。

  照片显示,达尼尔在这次生日宴兼新单曲庆祝活动中身着几件不同的晚礼服出场,每款衣服都突显了她的细腰和臀部曲线,在性感上绝对不落后大她3岁的姐姐凯莉。第一款服装是一套银灰色的吊带晚装,显得她腹部扁平,胸部丰满,整个人看上去高贵典雅,气质极佳。第二款是上身白色的无袖紧身衣,下身黑色的超短裙,裙子下摆还缀满了蕾丝,但从后面看上去她圆滚滚的臀部仍然曝露无疑。第三款衣服是一身黑色的夜礼服,显得神秘而端庄,在吹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时,达尼尔就穿的这身衣服。亮亮的蜡烛光焰照得一身黑装的她看上去光彩夺目。

  今年33岁的达尼尔是在近日于伦敦举行她的单曲发布庆祝活动的,在演唱了《你不会忘记我》这首新曲之后,工作人员将一个硕大的蛋糕端上了桌子,达尼尔显得非常兴奋和开心。看看她吹蜡烛时嘴都合不咙的笑模样就知道她有多么快乐了。到底是美味的蛋糕还是不再成为姐姐阴影下的丑小鸭让她最高兴呢,答案恐怕只有她本人最清楚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莉-米洛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