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急于当妈妈 被曝蜜月每天吃易孕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17 新浪娱乐
布兰妮急于当妈妈被曝蜜月每天吃易孕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急于当妈妈被曝蜜月每天吃易孕剂(组图)
布兰妮和凯文到斐济度蜜月

  新浪娱乐讯:此前与男友凯文正式办理了结婚手续的布兰妮一直表示,她希望尽快生个小孩,享受三口之家的温馨世界,因此,在婚后与凯文一起到斐济度蜜月期间布兰妮就在想方设法地怀上身孕。近日,她被曝蜜月里每天都在大吃当地非常盛行的易孕剂,以便早一点儿尝到当妈妈的滋味。

  在斐济,当地人告诉布兰妮有一种叫作加瓦的传统药方可以帮助新婚夫妇尽快怀孕
。现在,布兰妮和丈夫凯文天天都喝这种很苦的药水,当然为了新生儿的健康布兰妮喝的那种药里不含任何酒精。当地的一位消息人士说:“她做了一切能做的事,就是为了尽快怀孕。”

  上述人士继续说:“在斐济度假胜地的酒吧里一般都出售加瓦。但一般的加瓦是用来调鸡尾酒助睡眠的。现在布兰妮喝的这种不带酒精的饮料可以帮助妇女怀孕。唯一的问题就是这是药水非常难喝,甚至是令人作呕。”

  加瓦是斐济的特产,由一种胡椒类植物的根研磨成粉末制成。斐济当地的传说中提到这种植物是从一位伤心而亡的公主墓中长出的。一代代的斐济人都喝这种药水,都说它有神奇的药力。这种药水看起来黑乎乎的,里面含有壮阳药大米阿纳和人参。可以提高男性的性功能,增强精子的生活力。如果掺入酒精,就会使人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迅速镇静下来。

  自从布兰妮夫妇到斐济度蜜月后,当地人就超时工作,为夫妇二人做出新鲜的加瓦来饮用,帮助布兰妮尽快圆她做母亲的梦。事实上,当地人对布兰妮的欢迎程度的确是非常热烈,照片显示,布兰妮和凯文身着休闲装走下飞机时立即得到了当地人送上的花环,看看布兰妮高兴的样子就知道她有多开心了。现在,大家只需静待佳音,也许用不了多久,度完蜜月的布兰妮就会兴高彩烈地向世人大声宣布,她已经怀上了小宝宝。(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