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兰特调侃罗伯茨:她那大嘴差点把我吻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08 新浪娱乐
格兰特调侃罗伯茨:她那大嘴差点把我吻晕(附图)

罗伯茨的大嘴堪称一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众所周知,好莱坞“玉女美人”茱丽亚-罗伯茨除了身材一级棒之外,浑身上下最特别的就是她的嘴出奇的大,说也奇怪,这样一张大嘴长在别人脸上恐怕会被视作明显的缺陷,但在罗伯茨脸上却显得很和谐,她也因此而得到了“大嘴美人”的赞誉。

  可一向口无遮拦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却偏不信邪,最近他在一期脱口秀节目中专门调侃了罗伯茨的大嘴,称两人拍吻戏时他差点儿被罗伯茨的嘴搞得喘不过气来,惹得在场的
主持人和观众哄堂大笑。

  格兰特曾与罗伯茨在著名的浪漫爱情片《诺丁山》中演对手戏,其间两人的热吻戏很多。当问及与罗伯茨合作的感受时,格兰特开玩笑地说:“她的嘴太大了!不管是从字面上理解,还是从生理意义上理解,她的嘴都太大了!我记得当时连续拍几场吻戏时,我都快被她的大嘴搞得窒息了。”说到这儿,观众和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都忍俊不禁。

  这时节目主持人生怕得罪罗伯茨,她开始为这位女星辩护说:“罗伯茨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好人。”但格兰特对罗伯茨的嘲讽却仍然没完,他立即接过话茬说:“我可不会这么说。你的节目太过讨巧了。”

  谁知,挖苦了罗伯茨还不算完,格兰特又讽刺了另一位女星埃玛-汤普森,称她是个“绝对现实毫不浪漫”的人,还说茱利安妮-摩尔是个小心眼儿的女人,总是因为在拍戏时发生的一点小纠纷而对他怨恨不已。

  也许是讽刺别人太过火了,格兰特自己也一报得一报遭到了其他人的挖苦,这个人就是与格兰特一起出演BJ单身日记续集《理性边缘》的女星蕾妮-齐薇格。齐薇格说:“格兰特总是喜欢拿挖苦别人取乐寻开心,似乎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他从不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我与他演对手戏时也是一样,他不是无故发脾气就是耍大牌,任性之极,其实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样做只会让人看不起。而且以后谁还敢和他搭档演戏呀。”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莉亚-罗伯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