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为自己爱的人活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22:39 新浪娱乐
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为自己爱的人活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为自己爱的人活着(图)

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为自己爱的人活着(图)

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为自己爱的人活着(图)

  她熠熠发光, 是因为她是她自己, 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她坚持自我。

  她的妈妈是老牌甜姐歌蒂-韩;当她还是个蹒跚学步的孩童时,她的生父就和她妈妈分开,离开了她的生活;当她25 岁的时候,她得到了奥斯卡的提名。

  凯特-哈德森被光环包围着,但那不仅仅是成功者的光环,尽管她的事业成绩的确不
俗,拍下了一堆的电影,包括最近的《流行教母》,而且她还因为在《成名在望》中的表演赢得过奥斯卡提名,但这些并不完全是她光芒四射的原因。这些光环也不仅仅是来自于她的血统,尽管她的确从她母亲歌蒂那里继承了讨人喜爱的甜姐风范。而这些光环也不完全是因为她已经身为一个幸福的母亲,她不久前才和结婚四年的丈夫克里斯-罗宾逊生下了一个小男孩——莱德-罗素。

  上述这些都不能完全解释为什么这个女孩身披光环。她熠熠发光,是因为她是她自己,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坚持自我。对她来说,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凯特说过,她喜欢和她的父母、她的兄弟、她的丈夫和宝贝儿子一起闲逛胜于做其他任何一件事情。她自己从小所受的教育和大多数的孩子都不一样,在她很小的时候,她的生父比尔-哈德森就走出了她的生活,她是跟随着妈妈和妈妈的长期伴侣科特-罗素一起长大的。她从小和哥哥奥利弗和弟弟怀亚特感情很好。虽然经历过父母离异,但对她而言,家庭的价值却始终是最珍贵的。

  这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呢?在这里,哈德森跟我们谈到了,人是为了自己爱的人活着的。

  Q:在你得到奥斯卡提名之后,你在好莱坞也算是炙手可热的女星,换成很多其他的女星,如果处于你当时的状态,她们都会因为自己的事业而暂缓自己人生的一些计划,比如说结婚,比如说生孩子。

  A:其实我不大在乎自己的事业,我更在乎我的家庭。

  Q:真的吗?

  A:在我成长的家庭里,每个人要做的事情就是试图和亲人呆在一起,这就是我从小所受到的教育。我想当妈妈已经很长时间了。另外,现实的情况是,电影里真正能出彩的女角色都是为30多岁的女人准备的,到了那个时候,你可以有很多选择,而对我现在这个年纪的女孩来说,几乎没有什么足够好的角色能吸引我,大都是些比较肤浅的角色,对我而言没有太多表演的空间。

  Q:看来你从很多内行的人那里得到了不少好的建议。

  A:这就是有父母长辈的好处,我很清楚电影工业的强大力量,它把你吸进去,然后又把你吐出来,一个人的力量太微小,你根本无力反抗。而我热爱我的私人生活,当然我也喜欢演戏的工作,它能带给我能量。不过,我很愿意在家在和家人呆在一起,这对我来说比其他一切都重要。

  Q:为什么你能和家人保持这么亲密的关系?这与你成长的经历有关系吗?

  A:我有缘能和科特一起生活,他是个好爸爸,我真是幸运,很多父母离异的孩子都没有我这样的好运气。一个男人要承担一个父亲的责任的确需要勇气,我妈妈也有她自己的难处,她并不总是像大家从表面看到的那样快乐幸福。但是,她让我们这几个孩子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她对我说过,身为父母亲,最让人难过的,是你发现孩子并不属于你,他们一出生,他们就不再真正属于你了,你必须学会让孩子成为自己的主人,你希望他们比自己更出色。

  Q:你母亲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A:她对孩子的关注更甚于对她自己。现在有很多孩子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且很严重,那是因为他们的父母更在意的是他们自己而不是孩子们。

  Q:你有没有曾经想到过,哇,我的妈妈是歌蒂-韩呀?

  A:当我看到她过去拍的东西的时候,我会想到这一点。我会想,“那个人是谁” ?她看起来像个奇怪的异类,她差不多把所有人都弄疯了。不过,说真的,我会很佩服她,我会说,这个女人真的是了不起,她就像从女人还没有得到解放的那个年代来的人,她仿佛是被定格在那里了。

  Q:为了拍电影,她是不是要经常离开家?

  A:我们总是和她呆在一起。她是那种只要孩子需要,她就会出现的母亲。我们经常去旅游,当她不用工作的时候,我们就会呆在家里。

  Q:你的家庭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你们怎么过星期六?

  A:跟其他人没有什么两样。互相大笑,尖声怪叫,大喊。我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父母是明星,他们很巧妙地掩饰了他们的某种身份,这样我们这些孩子就不会有自己与众不同的优越感,如果我们真的获得了什么特权,我们会知道那是一种优先照顾,而不会把那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Q:我想大家都很有兴趣了解关于你父母的事情。

  A:我的父母会离开我们去享受两人世界,我们也明白他们的关系非常重要,它是我们整个家庭的基础,所以每次他们要离开我们去过周末,我们知道他们是去享受他们的爱情了。我们当然不喜欢他们离开,但是这也让我们知道他们是独立的两个人,他们需要自己的空间来相爱,这也会让孩子们产生向往,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爱人。

  Q:跟我们谈谈《流行教母》吧。

  A:这是一部大家都会想进电影院去看的一部影片,而且大家还会从中得到一点什么。影片是一首关于单身母亲的颂歌,它描绘的是当一个人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后的生活。电影里包含着悲剧、

  爱情、家庭、挣扎这些元素,那是一个很现实的人物角色,这对我也很有挑战。

  Q:你已经做好拍摄下一部电影的准备了吗?

  A:那是一部恐怖片,叫《万能钥匙》,有点类似《第六感》那类的片子。它是我所读过的最恐怖的剧本之一,真的把我吓坏了。我还真有点紧张,因为它里面讲了一些有关伏都教的巫术,而我是信这个的。

  Q:你信这个?

  A:我信所有灵异的东西,信伏都教,信冥冥中的那种力量。

  Q:你结婚的时候年纪还很小。当你遇到克里斯的时候,你是不是就已经打算安定下来了?

  A:我当时没有任何计划,事情只是发生了而已。我那时还很年轻,丝毫没有试想过自己会遇到某个男人,然后坠入爱河,再然后很正经地说,“这就是我要的那个人了”。我真的丝毫没有往这方面想过,我那时的独身生活过得很快活。而克里斯,他是个摇滚歌手,他的生活方式和我格格不入,我从来没有设想过自己会和那样的生活发生关联。但是我们相遇了,然后我们都说,“哇,我想我们的生活会发生剧烈的转变”。而后来确实如此。

  Q:他会为你和宝宝唱歌吗?

  A:是的。但是他的嗓子是另外一种风格的,他擅长大声唱歌。

  Q:他会不会唱催眠曲?

  A:哈哈,他也会唱一些催眠曲,但不是你们想像中那种。

  Q:当了妈妈以后,哪些感受最让你惊奇,哪些事情是你过去没有预料到的?

  A:怀孕的过程非常美妙,整个阶段,我都感到很幸福,就像在天堂,我记得从怀孕到生下一个孩子的转换是非常自然的。然后,我回家的时候已经抱着一个宝宝了。因为我是剖腹产,所以在床上躺了一个半星期。那一段时间,我产生了很多恐惧,有很多关于死亡的幻象来纠缠我,我想自己不能死,我也担心克里斯会死,但他不能死,他不能离开我,我不许别人碰我的孩子,我每天都在哭泣,不是因为低落沮丧,是因为内心承载了太多的爱,而且强度太大,人反而有点不能承受,可能我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吧,大概一个星期之后,这种情况就改善了。克里斯说,我们出去采购点食品吧,我踉踉跄跄地坐进了汽车,身体还是很痛。当我重新看到外面的世界的时候,我发现世界还在继续运转,生命还在继续繁衍,我终于走出了自己的幻想。之后的情况越来越好,正如别人曾经说过的,在一个人孕育了自己的小生命后, 她爱的能力达到了顶点。

  Q:那么你现在的状态应该已经不错了吧?

  A:我现在很好。每天外出两个小时,风风火火地去工作,为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做准备,体重很快就减下去了,我怀宝宝的时候重了很多,不过那段时间很有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Q:你外出工作的时候,会带着宝宝一块去吗?

  A:对。我去哪他也跟着我去哪,这种情况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我一刻也不想离开这个招人疼爱的小生命。(编译陈榕 部分图片Imaginechina)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