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夏奈尔新广告曝光 佩戴美钻大露玉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37 新浪娱乐
妮可夏奈尔新广告曝光佩戴美钻大露玉背(附图)

妮可广告中尽显高贵典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影后、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最近的表演不会为她赢得奥斯卡奖,却能大大充盈她的银行户头。最近,她花了4天的时间为夏奈尔5号香水拍了一则仅2分钟的广告,得到的报酬就高达500万美元。

  这一广告定于11月12日首次播出。妮可在广告中的形象是根据她在电影《冷山》中的表演设计的,广告也是由《冷山》的导演巴兹-鲁尔曼执导。片中,妮可从尖叫的影迷和摄
影记者的包围中匆匆脱身,冲进汽车,发现由演员桑托洛扮演的年轻作家坐在后排座位上。两个年轻人在公寓的晒台上拥抱,公寓屋顶上悬挂着两个大大的C,这是夏奈尔的标志。其后,女主角发现自己还是离不开光彩夺目的明星生活,因此,男主角就带着“她的吻,她的笑和她的香味”离开了。

  这部夏奈尔香水的广告确可称得上是糜费之作。它耗资6000万美元,比许多好莱坞电影花费还高。妮可在片中要佩戴价值4100万美元的珠宝。知名设计师卡尔-拉格方得为她设计了拍摄这则广告时身着的服装,包括一条带波浪线的粉色晚礼服,晚礼服上点缀着鸵鸟毛和一条长约1米的钻石项链。

  夏奈尔公司的人士表示,妮可外形高贵典雅,与生俱来的气质极佳,因此她的形象与夏奈尔5号香水的定位非常吻合。再加上妮可总是一幅迷人的微笑,而且她喜欢佩戴银色的首饰,这些特性都将给香水本身赋予特殊的内涵,使得这款香水在知性女性圈里广受好评。事实上,自从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离婚之后,妮可反而摆脱了以往花瓶的形象,以日益纯熟的演技在影坛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甚至在演艺圈里成为女强人的代表。看来,夏奈尔公司给妮可支付的500万美元广告费也不是白给的,肯定她代言这款香水后给厂家带来的丰厚利润还不只这些,这就是明星的作用。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