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计划与同性恋男友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30 新浪娱乐
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计划与同性恋男友结婚(图)

埃尔顿-约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近日宣布,他计划与其多年来一直关系亲密的同性恋男友大卫-弗内什结婚。

  57岁的埃尔顿表示:“我和大卫并没有定下结婚的日子,也不想把婚礼弄成个什么隆重的公众事件。但我的确想和他结婚,我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因为想结婚而这么高兴过。”

  埃尔顿没有向外界透露他想在哪个国家与大卫永结同心。但他说:“过去的日子里,我就像一只发疯的野兽,生活里充斥着毒品,酒精,和沮丧,甚至产生过自杀的念头。然而,40岁的大卫把这一切都改变了。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没有他,我都不能想象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埃尔顿还表示,他现在已经厌倦了名人的生活,想过平静的日子。但他也知道自己不久以后就会主动回到聚光灯下。埃尔顿曾在1984到1988年娶了录音师蕾内特-布罗尔。1993年,他与大卫发生同性恋关系,被伦敦的歌迷称为“世界上最具传奇色彩的一对同性恋明星”。

  本月,埃尔顿将在德国柏林接受一项媒体大奖,以表彰他为了艾滋病防范工作而作出的慈善努力,到目前为止,埃尔顿创建的艾滋病治疗基金会已经为这一疾病的研究筹集了将近5000万美元的慈善款项,他也因此而受到娱乐圈人士的敬重。

  可能是因为在慈善行业贡献突出,而且平时与圈内好友相处融洽的关系,埃尔顿的同性恋私生活一直没有受到媒体的贬损,反而大家在这个问题上都对他非常宽容,使得他能够安心地享受这个隐私。事实上,诸如贝克汉姆和辣妹这样的明星都和埃尔顿私交甚好,小贝性绯闻肆虐期间,埃尔顿还邀请这对夫妇到他在法国的别墅暂避风头,辣妹和小贝也从来没有因为埃尔顿的同性恋癖好而对他有丝毫的反感或是疏远他们之间的关系。(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