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被捕后照片变月历 休-格兰特打头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07 信息时报
明星被捕后照片变月历休-格兰特打头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休-格兰特、基努-里维斯又一次当上了封面人物!不过这回提供照片的并非他们自己,而是美国警方。在一本最近公开发售的“2005年明星被捕照月历”中,每一个月份都有一位明星昔日被捕后,在警察局拍下的嫌疑犯存档照片,还介绍了该明星被指控的罪名。总共有12个明星不幸“中彩”,打头炮的是英国小生休-格兰特,而大名鼎鼎的帅哥基努-里维斯和老牌影帝阿尔-帕西诺也榜上有名!

  休-格兰特打头炮

  这本月历的制作者阿尔斯-纽尔素在介绍创作初衷时称,“偶像人生中的起落对普通人总有着示范作用,现在我们有机会见识一下一些名人曾经犯下的错误,并引以为鉴。明星嫌疑犯月历就是用一种娱乐的方式让我们见证这些教训。”据悉,该月历的“体育明星版”、“歌星版”也将在年底陆续面世,势将名人昔日糗事曝光到底。

  月历的第一页就是休-格兰特,1995年他在好莱坞与应召女郎戴维妮.布朗交易时被警察逮个正着。召妓丑闻不但使休.格兰特名誉受损,还给他的感情生活带来了沉重打击,事后格兰特力图修补和女友伊丽莎白.赫利的爱情,但是这段情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而格兰特的演艺事业也一度陷入低潮,不过他最终凭借电影《真爱至上》和《诺丁山》东山再起,使他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英国情人。尽管如此,召妓事件已成为休.格兰特事业中难以抹去的污点,由于他即将上映的新片《BJ单身日记2》有一段召妓的情节,不依不饶的媒体再次旧事重提,让格兰特非常尴尬。

  大腕、名模一网打尽

  主演《大麻烦》、《今年圣诞大件事》的笑星蒂姆-艾伦紧随休-格兰特之后,出现在2月的页面上。他在1995年因醉酒驾驶被捕,而此前他还因向卧底探员贩卖毒品而坐了两年牢。3月则是性感女神亚斯明-布里兹。4月先生则是文斯-沃恩,2001年他在北卡罗莱纳的一家酒吧外打架被捕。5月是阿尔-帕西诺,他的照片日期最早,1961年21岁的他因为携带枪支被捕,他告诉警察那是拍戏用的,后来警方撤销了指控。代表6月的小罗伯特-唐尼劣迹斑斑,曾数度被捕,出版商也得以有好几张照片以作挑选,但他们最终决定用他的第一张疑犯照片:1996年因为持有海洛因和可卡因被捕时的那一张。基努-里维斯出现在8月的月历上,他在1993年在洛杉矶被捕,罪名是醉酒驾驶。而在《断箭》扮演舍命保护核弹头的正直军人的克里斯汀.斯莱特则成了月历的压轴人物,他于1994年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因非法携带武器而被捕,后因认罪态度良好而获从轻发落,只被判照顾无家可归的小孩3天。

  月历中的其他人物还有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石油大亨遗孀安娜-尼科尔-史密斯,影星尼克-诺特,马修-麦康纳和前NBA球员丹尼斯-罗德曼的前妻卡门-伊莱克萨。洋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