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丹自曝早与新欢订婚 本周将举行海上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6:59 新浪娱乐
乔丹自曝早与新欢订婚本周将举行海上婚礼(图)

乔丹和男友皮特-安德雷(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知名的三版女郎乔丹透露,她和她的新欢、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早就秘密订婚了,而且两人将在本周在美国的迈阿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海上婚礼。婚礼当中,皮特将跪下来正式向乔丹求婚,而乔丹则将说:“我愿意。”

  一个密友透露:“皮特已经为了这场婚礼买下了最昂贵的一款戒指,他将亲手给乔丹戴到手上。”据称,乔丹和皮特昨天已经飞离英国,目的地就是迈阿密,他们将在那里租
一艘豪华游轮开始准备婚事。

  乔丹还誓言:“我和皮特的婚姻将白头携老,只要他不骗我,我就会跟他过一辈子。”她透露说,当皮特向她求婚时,她毫不犹豫地就答应做他的新嫁娘了。事实上,乔丹虽然比皮特出名,但她好象特别爱吃皮特的醋,而且对于皮特与其他女星的交往特别小心眼。看得出来,乔丹也是希望用婚姻来拴住皮特的心,然后两人好一起向辣妹和小贝这对冤家叫板,看谁将成为未来几年英国最红的一对偶像情侣。乔丹很清楚,如果没有皮特这片绿叶,她这朵红花再怎么折腾也无法和辣妹小贝两个人并驾齐驱。而在人气上超过辣妹一直是乔丹的梦想,她觉得凭借她和皮特一定能够抢走辣妹小贝不少风头。

  与乔丹和皮特一起前往美国的还有他们的家人,乔丹说,这是让她的母亲和继父与皮特的父母相识的一个好机会。自从今年2月在一起参加澳大利亚丛林生存节目时相遇以来,乔丹和皮特的恋情就持续升温,不久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在离开英国准备举行婚礼之前,乔丹和皮特还参加了一个新的电视节目的拍摄,其间两人不停地装嫩,拿着几个装满羽毛的枕头互相打闹,搞得白色的羽毛满屋都是,以营造两人之间温馨浪漫的氛围,这一电视镜头是在一家酒店房间里拍摄的,乔丹身着一件粉色的紧身无袖上装,两个丰满的乳房隐约可见,皮特也是一身休闲装扮,两人一边拍摄还一边不停地笑着,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上述乔丹和皮特之间爱情故事的系列剧集将从本周五开始在英国电视一台播出,时间是晚上11点,看来有些内容应该是“少儿不宜”的,否则不会安排到这么晚才播。一位参与拍摄的消息人士昨晚透露:“乔丹和皮特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方式完全与普通人不同,一般人很难想像他们这样的明星每天都是怎么过的,大家肯定也特别想知道他们在私底上都是什么样的,而这部系列剧将让观众一饱眼福,甚至会让人边看边捧腹大笑。”

  据称,乔丹和皮特将因为拍摄这一有关他们两人的爱情剧而收入100万英镑的片酬,不知这笔钱是否就成了他们将举办一场隆重而盛大的婚礼的初衷。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