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影后丽莎涉嫌性骚扰被保镖告上法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4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丽莎涉嫌性骚扰被保镖告上法庭(图)

莉莎-明奈利(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近日,凭借《酒店》一片获得1972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影星丽莎-明奈利(Liza Minnelli)被保镖兼司机默罕默德-索马亚告上法庭。默罕默德声称,丽莎多次强迫自己与之发生性关系,为此他要向丽莎索赔1亿美金的补偿金。

  默罕默德从1994年起为丽莎工作,担任她的私人保镖兼助手。丽莎每月付给他32.8万美元。不久前,曼哈顿高级法院收到了默罕默德一份长达6页的诉状。其上写道:“在未经
我许可的情况下,丽莎强迫我与她发生性关系。”默罕默德承认自己最终与丽莎发生了性关系,是完全是出于丽莎反复多次的请求。而且,他们之间的不正常关系已露出了蛛丝马迹。

  默罕默德还说,每当丽莎生气的时候就会打他来出气。在他为丽莎工作的那段时间,总是会不停的挨打。然而他怕失去工作,就一直忍受下来。现在,默罕默德要求丽莎为她的“故意殴打伤害罪”赔偿5000万美元,为性骚扰赔偿5000万美元,还要支付拖欠的工资8.9万美元。

  丽莎的发言人并没有立即评论这件事。而在11月3日拆封的宣誓书中,丽莎清楚的表明她要不遗余力地为自己辩护。丽莎还说,默罕默德对她的指控违背了他签署的保密协议,令自己感到“极大的痛苦和沮丧”。然而宣誓书中并未提到强迫默罕默德与她发生性关系一事。本周早些时候,丽莎反诉指控默罕默德违背合约。

  无独有偶,已与丽莎分居的丈夫大卫-杰斯特也要求他为酒后殴打自己赔偿1000万美元。当然,丽莎不承认自己打过大卫,并反诉他敲诈自己,要求得到200万美元的赔偿。(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