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自曝小贝酷爱美容 万人迷女人味太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04 新浪娱乐
辣妹自曝小贝酷爱美容万人迷女人味太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几年前,有关“万人迷”贝克汉姆身上的女性化倾向较明显的传言已经不径而走,惹得很多球迷都在关注小贝身上的女人味是否真的太重了。还记得小贝特别穿苏格兰呢子短裙吗?另外刚刚转会皇马时,小贝后脑勺上还扎着一个小辫子。这些种种迹象都让星象学家分析小贝的面相后声称,小贝性格当中的女性气质确实多于一般男性。如今,就连辣妹维多利亚都“不堪忍受小贝的女里女气”而披露了一个新的佐证。

  这一段时间,辣妹因为怀有身孕在家休养,小贝也因为肋骨受伤在马德里的家中养休,两人有很多时间可以在一起独处,但辣妹却说:“小贝就是和一般的男人不一样,他在家里呆着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保养自己的脸和手指甲。每天晚上,我们两人都要一起做抹指甲油,涂眼霜,敷面膜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我有好几次都快要被他脸上的面膜味道弄得窒息了。”

  如果知道辣妹这般口不择言地把自己的隐私全盘托出,相信小贝一定会紧张的,他可不想把自己的女性嗜好弄得尽人皆知,因为这样一来,第二天所有的体育和娱乐媒体都会在头版头条的位置上大揭他的底。

  不过,小贝夫妇的关系近来却是出奇的融洽,性绯闻的风波早已成为过去。他们计划在圣诞节期间回到他们在英格兰赫特福德郡的贝克汉姆宫,为5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和2岁的小公子罗密欧举行受洗仪式。两个孩子的教父、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爵士将会请到许多明星来参加仪式。这其中就包括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小贝在曼联队一起长大的好友加里-内维尔。小贝的一个朋友透露:“小贝和辣妹想通过这一精心准备的仪式来告诉大家,他们如今的家庭生活是多么美满幸福。”(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