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妮洛普找到新欢 承认与男星马修坠入情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潘妮洛普找到新欢承认与男星马修坠入情网(图)

潘妮洛普-克鲁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妮洛普找到新欢承认与男星马修坠入情网(图)
马修-麦克康诺格伊

  新浪娱乐讯:曾经与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打得火热,已经准备谈婚论嫁的西班牙美女潘妮洛普-克鲁兹近日坦承,阿汤哥对她而言已经成为过去,她已经与《U-571》一片中的男演员马修-麦克康诺格伊坠入情网,而且重新谈恋爱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潘妮洛普说,刚刚与阿汤哥分手时,她感到天都要塌了,但现在一切已经恢复了平
静,她已经走过了那段不堪回首的痛苦日子,接下来她的感情生活将是一片艳阳天。 

  这名西班牙美人是在今年1月正式与阿汤哥说再见的,当时他们的发言人表示,两人因为性格不合所以分手,而且仍然是朋友,但实际上一直有传言称,潘妮洛普是因为嫌阿汤哥总是对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念念不忘,甚至背着她偷偷在深夜给妮可打电话才导致两人关系破裂的。而阿汤哥也的确不止一次说过,他认为妮可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女人,虽然两人离婚了,但因为妮可还抚养着他们共同领养的孩子,所以这段亲情是他永远都不能忘掉的。

  虽然潘妮洛普与阿汤哥分手后也有传言称两人不离不合,潘妮洛普还在阿汤哥拍戏间隙去他住的酒店探过班,但这一次潘妮洛普却亲口证实,她正在与马修约会,而且这几个月以来两人一直是形影不离,只不过为了防止狗仔队的跟踪,她总是对这段新的恋情保持沉默罢了。

  潘妮洛普说:“我对于与马修谈情说爱没有什么障碍,因为我们之间不必要遮掩什么,我们的爱情是光明正大的,但是,我不太愿意说这件事,因为我怕太多的曝光会让我们之间感到捌扭,这不利我们的感情得到正常的发展。”

  马修在和潘妮洛普约会之前还曾经与阿什利-朱迪以及桑德拉-布洛克等女星有过拍拖的经历,他是在摩洛哥拍摄一部电影时与潘妮洛普首次相遇的。潘妮洛普说:“我们第一次见面就相互感觉不错,成了好朋友,一个月之后,我们之间的感觉就更进了一步,我想这么快就陷入情网,这恐怕就是爱情的力量吧。我自己都无法解释为什么会对他产生爱意。”

  现在不知道潘妮洛普找到新爱是否会刺激阿汤哥与妮可破镜重圆,因为在此前阿汤哥受小贝辣妹的邀请在马德里看球时,他对于小贝一家温馨幸福的场面感到非常羡慕,也许重新与妮可牵手并非没有可能。(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佩内洛普-克鲁兹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