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自曝想再婚生子 生怕过了生育年龄后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妮可自曝想再婚生子生怕过了生育年龄后悔(图)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自从与前夫阿汤哥离婚后一直带着他们曾经共同领养的2个孩子生活,这种单身母亲的日子显然已经让妮可感到有些难奈了,她在近日披露,她正在迫不急待地想生下一个自己的孩子,因为已经37岁的她如果再不抓紧时间的话,恐怕就要过了生孩子的最后期限,到时再后悔都来不及了。

  妮可在与阿汤哥结婚9年后分手之前一直被称为影坛上的花瓶,但重新恢复单身的她
反而激发出了事业上的灵感,演技也迅速提高,不仅得到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而且还成了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但是,作个女强人看来并不是妮可的最终目标,她说,一个养子康纳和一个养女伊莎贝拉都可爱之极,他们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但是,他们毕竟不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而拥有自己的一个孩子才是她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妮可说:“我现在很想怀孕,虽然我还没有再婚。我希望在我变得太老无法生小孩之前还能够有这个机会。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怀孕生子应该都是最令人自豪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2001年,妮可在与阿汤哥分手之前曾经不幸地流过一次产,所以她心中的母爱就更为强烈,现在,妮可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找到一个新的老公。被传最近与女星丽兹-赫莉的前夫斯蒂夫-本相交甚欢,频繁约会共进晚餐的妮可透露:“我很想再结一次婚,因为虽然离过一次婚,但我对婚姻的执着和看法并没有改变,我仍然相信幸福的婚姻可以让一个人感到无比的快乐。我喜欢结婚的感觉,我也喜欢有一个温馨的家,我认为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那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其实,在当上奥斯卡影后之后不久,妮可就流露出了不想拼命工作的意思,她说她总是不停地在各个城市拍片,每天都住在酒店里,虽然酒店房间非常自豪,但却不是自己的家,她更想固定地生活在一个城市里,每天可以与亲人在一起。(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