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里斯蒂娜芳心被打动 男友送不菲钻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2:49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芳心被打动男友送不菲钻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的男友乔丹-布赖特曼近日为她订购了一款价值3万英镑的订婚钻戒。有消息称,乔丹是从著名珠宝商斯蒂文-韦伯斯特那里订购的这枚订婚戒指,上面镶有一颗20克拉重的钻石,价值连城。

  乔丹的一个密友说:“克里斯蒂娜和乔丹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系比较稳定。乔丹认为克里斯蒂娜就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已经等不及向她求婚了。但乔丹还是决定等
到克里斯蒂娜过生日时再那样做,让自己的求婚显得分外与众不同。”

  歌星克里斯蒂娜是在18个月前遇到乔丹的。乔丹是她签约公司Irving Azoff的高级主管。克里斯蒂娜不久前说:“我非常爱乔丹,十分愿意嫁给他。”对于这桩婚姻,外界的看法自然是,这是典型的“肥水不流外人田”。

  考虑到对手布兰妮已经梅开二度,克里斯蒂娜可能也想早点儿当上新娘了,此前她和乔丹一起参加万圣节的庆祝活动,还特意着类似情侣装的怪异服装亮相,看来两人早已是心有灵犀就等一起迈上新婚的红地毯了。与布兰妮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世纪婚礼”最终却变成了一个非常私人的小型仪式相比,不知克里斯蒂娜更喜欢哪类的婚礼,是极尽铺张之能事还是尽可能低调,至少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光看乔丹给她买的钻戒已经可以猜测出来,这场婚礼的花费肯定不是一个小数目。(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