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丹自曝每天向新欢求婚 首次见面就想云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59 新浪娱乐
乔丹自曝每天向新欢求婚首次见面就想云雨(图)

乔丹与男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艳星乔丹近日与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一起接受了英国一家报纸的独家采访,其间这位波霸没有忘记披露两人谈情说爱的细节,甚至有点不知羞耻地表示她见到皮特的第一面就一见钟情,而且马上就想和这个歌星上床。

  乔丹和皮特现在可谓出双入对,两人正在准备于明年结婚,因此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乔丹和皮特都刻意地表现出他们恩爱有加的模样,这次两人又是身着蓝色的情侣装亮
相,乔丹在谈及她对皮特的感情时也是口无遮拦,丝毫没有什么害羞的意思。

  乔丹说,在认识皮特的前三个月里,她几乎每天都哭着喊着要和皮特结婚,她说两人在一同参加澳大利亚丛林求生节目时她就向皮特求婚了,因为他们之间的化学作用太强烈了,两人见第一面就想着如何有肌肤之亲。乔丹还说,因为顾及到对公众的影响,两人在参加节目期间一直保持距离,直到四个星期之后他们才第一次上演激情之举。然后在接下来的9个月里,两人只有3个晚上是分开过的。

  最近,乔丹和皮特刚刚前往加勒比海度假以庆祝他们订婚,其间皮特还花了将近1000英镑给乔丹买了一枚订婚钻戒。据称,皮特已经几次下跪求乔丹嫁给他了,而且求婚仪式还非常浪漫温馨,有玫瑰花和香槟酒相伴。(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