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美臀硕大难遮掩 拍摄广告撑爆皮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39 新浪娱乐
洛佩兹美臀硕大难遮掩拍摄广告撑爆皮衣(附图)

洛佩兹身材惹火(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一向以“翘臀詹”著称于欧美演艺圈,这不,最近在为百事可乐公司拍一个电视广告时,“翘臀詹”还因为自己那副丰满圆润的臀部遇到了一点麻烦:因为其臀部之大超出了工作人员预期,专门为她预制的皮衣竟然无法遮掩住她那令男人垂涎的丰臀。

  为了拍好这一耗资1100万美元的百事新电视广告,工作人员事先为洛佩兹准备了一
套黑色紧身皮衣,希望她的性感曲线能够吸引更多潜在顾客的眼光。试装时发现预制皮衣太过“性感”了之后,一时处于忙乱之中的工作人员赶忙找来一块与预制皮衣一样的黑色皮革,然后小心地将其缝上,这才遮住了洛佩兹那曲线玲珑的美臀。

  据现场一位知情者透露:“现场的情景真是太好笑了,大家都已经做好准备,希望一切都能够按计划进行下去,可就在这时,我们发现了这一问题。主要的问题在于,詹妮弗-洛佩兹的丰臀太有曲线了。”

  据悉,除洛佩兹外,性感歌星碧昂丝和“万人迷”贝克汉姆也参加了百事可乐公司的这一广告拍摄。(新浪野山)

相关媒体报道
金羊网-新快报:本-阿弗莱克走出与洛佩兹分手阴霾想结婚(组图)
信息时报:洛佩兹婚姻告急 公开扮恩爱实则准备离婚(附图)
新浪娱乐:洛佩兹将出新专辑 不愿跟丈夫合唱同一首歌(图)
新浪娱乐:洛佩兹火冒三丈强烈要求分开本妮弗蜡像(附图)
信息时报:洛佩兹经历“三月之痒” 时装周期间秘会旧情人
新浪娱乐:洛佩兹与安东尼亮相派对 情深意切偷偷接吻(图)
新浪娱乐:阿弗莱克与洛佩兹在蜡像馆中“旧情复燃”(图)
上海青年报:《财富》青年财富榜揭晓 洛佩兹布兰妮榜上有名
新浪娱乐:DNA证实马克不是私生子生父 洛佩兹如释重负
新浪娱乐:洛佩兹性感比基尼曝露隐私 腰身渐粗疑怀孕(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