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专题 >正文

伊丽莎白-泰勒挣扎在生死边缘表示不惧怕死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好莱坞玉婆”伊丽莎白-泰勒透露,她现在正经历死神的考验。据称,两种病痛始终折磨着这位老人———充血性心力衰竭和骨脆裂。不过伊丽莎白表示自己并不害怕死亡。

  上个月,伊丽莎白-泰勒刚刚动过骨脆裂手术。这位曾经的好莱坞玉婆甚至一度处于生死边缘。不过她的神志依然清醒:“面对死亡,我并不感到焦虑和恐惧。我已经‘询问’
过上帝了,我觉得我没有任何东西好值得留恋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据称,伊丽莎白-泰勒的医生除发现她的骨脆弱外,其

糖尿病也加速恶化。因此,现在她已经基本上无法下地行走,只能在病床上躺着度过余下的日子。但玉婆的精神依然非常乐观:“我知道我已经病入膏肓。当我听到我的医生说‘对不起,我们无能为力’的时候,我甚至感到庆幸。因为不用再受病痛折磨啦!”

  伊丽莎白-泰勒一直被看作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女星。她活跃于世界影坛40多年,拍摄了50余部影片。她10岁走上银幕,两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