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对纹身钟情不减 与辣妹新结晶名字将刺后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小贝对纹身钟情不减与辣妹新结晶名字将刺后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万人迷”贝克汉姆一直对纹身非常热衷,到目前为止,这位效力于皇马的球星身上已经有9个纹身了,对于这些纹身,世界各地的贝迷们都津津乐道,而且如数家珍。就连小贝右肩膀和后脖劲上分别刺的布鲁克林及罗密欧的名字缩写以及天使的图案都清楚得多,现在,让这些追星族们感到更加开心的是,消息人士透露小贝近期还将拥有另一个新的纹身,而且这将是一个巨龙的图案。

  据称,上述新纹身将刺在小贝的肋骨附近,“龙身”将把他的肋骨整个包住,不知道小贝是否也意识到龙在东方是神奇和高贵的象征,皇帝才能被称为“真龙天子”,可能他想像着刺上龙之后预示着自己将在足球场上表现更神勇。无论如何,这样的纹身肯定会让小贝在远东市场上更具人气,看来他也是深明此道了。

  另外,小贝还计划在明年3月辣妹生下他们第三个孩子之后,将孩子的名字缩写也刺到自己的后背上,这意味着届时小贝身上的纹身数就将达到11个之多。不过,也有一些对纹身比较反感的球迷觉得小贝这样做有点过,他们说纹身太多显得小贝的形象不够正面,与大街上那些混混没有什么区别。事实上,就连赞助小贝的吉列递须刀公司都在新广告里采用数字技术将小贝上身露在外面的几个纹身去掉了,小贝为了挣钱也同意了公司的做法,但看来他心里却是老大不愿意,否则怎么会用增加新纹身的做法来渲泄自己的不满呢?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