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著名摇滚歌星奥兹-奥斯朋伦敦家中勇斗窃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00 新闻午报
英国著名摇滚歌星奥兹-奥斯朋伦敦家中勇斗窃贼

奥兹-奥斯朋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一,英国伦敦警方透露,两名窃贼黎明时分闯入了英国著名摇滚歌星、电视明星奥兹-奥斯朋位于伦敦郊外的家中,偷走了大批珠宝。

  据奥斯朋的一位朋友说,55岁的奥兹朋还当场抓住了其中一名窃贼,但后来还是被他侥幸逃脱,从二楼的一扇窗户逃走。好在奥斯朋和妻子莎伦都没有在意外中受伤,夫妇俩的3个孩子当时都不在家中,此次入室盗窃被偷走的珠宝价值还在估算中。奥斯朋的家庭发言
人杰-马洛斯说:“奥兹和莎伦都在屋里,他们被窃贼的声音惊醒。我估计窃贼是在莎伦的更衣室里被发现的。”警方一位女发言人说,两名盗贼用梯子从二楼一扇窗户爬进奥斯朋位于伦敦北部白金汉郡的公寓内,警方表示他们将在周二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细节。

  而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奥斯朋夫妇失窃的珠宝估计在200万英镑左右。当时凌晨4点不到,奥兹发现了窃贼,勇猛的他一把将对方挟在腋下,试图阻止窃贼抢走他送给妻子的订婚和结婚钻戒。本周一晚,奥兹还余怒未消:“窃贼是个大块头、很强壮,当时我脑海里的念头是自己完全可以杀掉他,不让他做伤害莎伦的事,可是我还是让他逃跑了。”愤怒的奥斯朋回忆说当他看到窃贼抢走妻子钟爱的珠宝首饰时,真想掐断窃贼的脖子。“窃贼什么都没说,我也是。我只是狠狠地瞪着他,我能看到的只有他那双血红而疯狂的眼睛。”

  据夫妇俩透露,他们失窃的珠宝包括两枚黄金结婚戒指、一枚24克拉的蓝宝石戒指(这是莎伦的幸运戒,当年奥兹送给被发现罹患癌症的莎伦的礼物)、一枚10克拉的蒂梵妮订婚钻戒、一块卡迪亚腕表(上个月埃尔顿-约翰赠送给莎伦的生日礼物)、一条Asprey钻石项链(奥兹送给妻子的结婚纪念礼物)、一块镶有钻石的FranckMuller铂金名表等。52岁的莎伦表示,失窃的珠宝并没有投保,很难追回这些珠宝。

  奥斯朋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作为英国著名重金属乐队“黑色安息日”的主唱而红极一时,之后他又成功实现了由一名摇滚歌手到电视幽默明星的转型。由奥斯朋和他的家人主演的真人秀《奥斯朋一家》不仅使奥斯朋达到了事业巅峰,同时还为他带来丰厚的收入。在2003年由英国《Heat》杂志统计的英国歌手财富排行榜中,奥斯朋就凭借自己合家真人秀的创收登上了排行榜的第3名。(点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