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人物》周刊:罗伯茨早产两月生下龙凤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10 新浪娱乐
美《人物》周刊:罗伯茨早产两月生下龙凤胎

朱丽娅-罗伯茨(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美国《人物》杂志网页上报道,好莱坞“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已于当地时间(周日)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上述杂志的发言人表示,今年37岁的罗伯茨是在美国东部时间周日凌晨大约6点多钟产下了一男一女两个婴儿,这两个婴儿分别名为菲奥斯-沃尔特和哈泽尔-帕特里西亚。不过,罗伯茨的发言人并没有在接到问询电话之后对于上述报道予以证实。

  罗伯茨的预产期本来是明年1月,但当地时间上周五晚突然子宫收缩剧烈且下体出血,吓得其老公火速送她到上述医院检查,她出现早产迹象,随后就生下了这对双胞胎,因此这次她的两个孩子是早产了两个月。据称事后罗伯茨不停地责怪自己,将工作安排得太紧密,才会导致胎儿过早来到人世。罗伯茨2000年曾因为在《Erin Brockovich》一片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2002年,她和这对双胞胎的父亲、今年35岁的摄影师达尼-摩德在自己位于新墨西哥州一家大农场上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由于罗伯茨一直工作繁忙、拍片不断,所以两人婚后也总是在位于纽约的家中和位于洛杉矶的工作地点来回奔波。

  上个月晚些时候,罗伯茨因为出现早产迹象而住院治疗,医生建议她在生产之前一直要卧床休息。这次提前生产对婴儿虽然不太好,但却有助罗伯茨早些恢复工作。下个月,她将出现在两个电影的首映式上,分别是与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等一线小生合作的《十二罗汉》和由迈克-尼克尔斯导演的《Closer》。此前,因为人们担心罗伯茨待产,很多人还都预计她不会出现在这两部电影的首映式上。

  罗伯茨曾因为在1990年和1997年分别主演了《漂亮女人》和《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两片而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在与现任老公结婚之前,罗伯茨曾在1993年到1995年与乡村音乐歌手里勒-洛弗特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但两人没有生过孩子。

  另据最新消息称,罗伯茨的发言人马西-因吉尔曼已经于周日在接受一次电话采访时证实,罗伯茨的确已经生下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而且现在“母子平安,身体良好”,但他并没有透露这对早产儿出生时的体重以及其他细节信息。(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莉亚-罗伯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