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入伍后人气未跌 被选为裴勇俊接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21  新浪娱乐
宋承宪入伍后人气未跌被选为裴勇俊接班人(图)

宋承宪(资料图片)

宋承宪入伍后人气未跌被选为裴勇俊接班人(图)

  新浪娱乐讯:已经被韩国军方查出逃避兵役而强制入伍的韩国明星宋承宪虽然已经人在兵营,未来几年内不能继续拍戏,但是影迷对他的期望依然不减。29日,根据韩国人气调查网VIP的调查显示,宋承宪依然是韩国超人气偶像裴勇俊的接班人。

  在VIP网以《能接任日本韩流裴勇俊的韩国男明星是谁?》的调查中裴勇俊共获得27.1%的票数,排名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苏志燮(15.2%),第三名是姜东元(11.3%),其后依次是李东键(11.3%)、元斌(8.7%)、权相宇(5.6%)、贤彬(3.7%)、朴永赫(3.3%)。(高丽太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