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承宪入伍无缘《悲伤恋歌》 新人延正熏顶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02 南方都市报
宋承宪入伍无缘《悲伤恋歌》新人延正熏顶替

右为延正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本月31日,韩国MTV电视剧《悲伤恋歌》原男主角宋承宪的“替补”终于出炉。新人延正熏临危受命,面临机遇与挑战。

  新人搜索率狂飙

  据悉,由于“逃兵役”事件的影响,宋承宪于上月20日被韩国兵务厅要求月底前必
须入伍
,确定不能参加《悲伤恋歌》的拍摄。之后关于“由谁来顶替宋承宪”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热点。在本月31日,《悲伤恋歌》制片方正式宣布,将由新人延正熏来顶替宋承宪在剧中的角色。新人延正熏立刻成为关注焦点,在韩国雅虎上的搜索率从200名之后一跃成为第15名。

  新男主角连护照都没有

  据悉,在兵务厅宣布宋承宪必须在本月底前入伍后,制片方和投资方还曾经向兵务厅求情,希望能有挽回余地。但经过近10天的沟通,还是没有得到任何通融。无奈之下,只好宣布由新人延正熏出演宋承宪的角色。但在宣布的当天才发现,延正熏根本没有出国的护照,但《悲伤恋歌》已经在美国纽约开机,另两位主角金喜善、权相宇都已抵达纽约。于是,片方又开始紧急办理延正熏的出国手续,可谓祸不单行。

  权相宇戏份加重

  据了解,由于延正熏无论在人气和经验上都无法与宋承宪比较,片方特地对剧本进行了调整。原来在两个男主角中占次要戏份的权相宇戏份猛然加多,片方希望他能担起重任。对于延正熏,片方则表示,这次和一线明星同台竞技,希望他能有超常发挥,不辱使命。据悉,延正熏出生于1978年,2003年才刚入行。曾在一些不叫好的电视连续剧中扮演过不重要的角色,在今年MBC的电视连续剧《是否要爱》中的表演受到好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承宪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