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称已吸取性骚扰教训 严格规范言行举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3:15 新浪娱乐
施瓦辛格称已吸取性骚扰教训严格规范言行举止

施瓦辛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前动作片巨星,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过去曾坦承自己因为受到一些女子提出的性骚扰起诉而备感困扰。近日,在接受《名列场》杂志的专访时,他自豪地宣称,自己已经“痊愈”了,他说自己从这些负面新闻中吸取了教训,以后都不会再受到类似的困扰了。

  施瓦辛格说,以前自己曾饱受性骚扰起诉困扰,对这些负面的炒作感到无地自容又
不知道该如何让公众知道自己并不是那样的人。尽管他不承认自己是个浪荡公子,但他也知道“无风不起浪、苍蝇不盯没缝的鸡蛋”。于是,施瓦辛格就去参加了一个有关避免性骚扰的培训课程。施瓦辛格说:“我从课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从自己的教训中得到了许多教益。现在,我已经懂得了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我甚至再也不会告诉一个女同事我喜欢她的身材。以前我觉得说这样的话仅仅是一种恭维,并没有什么太深的意义,但现在我知道,身为一州之长,即使这样的话也是不能随便说出口的。再比如,我的举手投足,言行举止也必须十分谨慎和小心,一举一动都应该严格规范,不给那些可能会陷害我的人以可乘之机。”

  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亚也讲述了自己在听说老公面临性骚扰指控后的惨痛经历。她说:“有一次有16个女人一起状告受到过施瓦辛格性骚扰。作为他的妻子,那种感觉绝对是非常痛苦的,非常非常痛苦。”当别人问及她是否相信那些女子的叙述时,玛丽亚说:“你必须要对你身边的人有信心,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力。更何况施瓦辛格是我的丈夫,我对他充满信任。我想说,类似的绯闻和指控不会影响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相反,反倒会刺激我们更加团结恩爱,共同应对一切困难。”

  如今,由于施瓦辛格在加州的政绩良好,民意支持率很高。如果美国宪法得到修改,允许在国外出生的美国公民参加竞选的话,施瓦辛格还很可能成为入主白宫的热门人选。(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诺-施瓦辛格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