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埃尔顿-约翰回忆小贝性绯闻 暗指辣妹是导火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3:26 新浪娱乐
埃尔顿-约翰回忆小贝性绯闻暗指辣妹是导火索

小贝夫妇已经合好如初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贝两个孩子的教父、英国资深歌星埃尔顿-约翰爵士在近日一次坦诚的访谈中透露,由于与前女助理丽贝卡和澳大利亚女模特萨拉以及辣妹美容师丹妮尔之间相继传出性绯闻,小贝前一段时间确实生活在“一种可怕”的状态里,好在现在,小贝和辣妹之间以及他们一家的一切都已经重回正轨。

  埃尔顿说:“小贝转会到皇马后,连续6个月住在宾馆里。辣妹本应随小贝前往西班
牙的,他们两人需要像一个家庭那样生活。然而辣妹却选择留在英国,发展她的歌唱事业。小贝到马德里后,非常想念她和两个孩子,但辣妹却明显忽视了小贝的想法,没有设身处地为小贝着想。”

  埃尔顿继续说:“现在,辣妹已经清醒地看到了自己歌唱事业灰暗的前途,已经不对其抱任何幻想,非常高兴的陪伴小贝住在马德里了。而那时,她可不是这样认为的。当然了,这也可以理解,人们都需要从错误中学习。可那时长时间的分居生活影响到了小贝的精神状态。最后问题终于显现出来。”

  小贝拒不承认和丽贝卡或其他女人有过苟且之事。但埃尔顿认为,这就是二人的错误所在。他说:“他们当时完全可以宣布,‘每个人的婚姻都有高潮和低谷,现在我们正处于婚姻低谷’。然而辣妹和小贝只是不断的否认。当然可喜可贺的是,现在问题都解决了。”

  作为辣妹在英国歌坛最好的朋友之一,埃尔顿说起辣妹来却是毫不留情,虽然他曾经在小贝性绯闻最热闹的时候主动提出让辣妹和小贝到他在法国的别墅度假,避开英国媒体的跟踪,但埃尔顿显然是在暗示,辣妹是导致小贝性绯闻的主要导火索。他说:“辣妹应该带着两个孩子陪小贝一起去马德里,想想看,小贝一个人在那里生活有多寂寞无助,辣妹却在英国和孩子们在一起,她明明知道小贝想儿子都快想疯了。所幸的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他们两人仍然非常相爱,他们一家还是那么融洽,最值得庆祝的是,他们明年初就要迎来第三个孩子了,这个孩子来得正是时候,它将让辣妹和小贝完全恢复到以前无话不谈的亲密状态。”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