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夫妇逛宠物商店 给爱犬买斗篷扮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37 新浪娱乐
布兰妮夫妇逛宠物商店给爱犬买斗篷扮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虽然这样说会令歌迷们感到失望,但流行小天后布兰妮自从今年9月嫁给她的第二任老公——舞男凯文-费德林之后形象可真是变得越来越不堪入目了。

布兰妮夫妇逛宠物商店给爱犬买斗篷扮靓(图)

  可怜的小甜甜!虽然出现在公开场合,她却是蓬头垢面丝毫不注重自己的明星形象。你看,她的头发就好象刚从被窝里钻出来时的样子,你要说她一点儿都没梳头吧好
象也不太像,但她故意在头顶上扎了一个冲天辫,下面的头发却是散乱地披着,活脱脱一个“乞丐头”。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凯文的扮相也比布兰妮好不到哪儿去,他又恢复到了婚前一脸胡子拉茬不修边幅的模样,而且头上总是戴着那顶黑色的棒球帽,显得毫无新意。布兰妮身着一件白色的休闲衫,凯文则是一件黑色的T恤衫,两人的衣服前胸都绣着一些字母,从衣着上讲倒更般配一些。

布兰妮夫妇逛宠物商店给爱犬买斗篷扮靓(图)

  从照片上看,布兰妮的头发油乎乎的,好象也没怎么化妆,但她却心情大好,一直笑容可掬,她和凯文在一家宠物市场闲逛了半天之后一起买了一只没毛的小白鼠,哦,不,是一条奇瓦瓦狗。更可笑的是,她还带着这只秃毛狗跑到宠物商店,像打扮影视明星一样,给它买了一件带毛的红皮斗篷套在了小狗的身上,衣服对小狗而言非常合身。大家能不能想象得出来,一只小狗竟然能穿上带毛的皮斗篷,比布兰妮自己打扮的还高贵。

布兰妮夫妇逛宠物商店给爱犬买斗篷扮靓(图)

  布兰妮和凯文显然是对这只爱犬宠爱有加,布兰妮一直怀抱着小狗,显得非常疼爱的样子,凯文也是寸步不离她左右,两人在宠物商店里看了又看,除了上述小狗斗篷之外还买了其他不少宠物装饰,布兰妮对于这些装饰物似乎是津津乐道,每离开一个摊位都显得恋恋不舍。没过多久,布兰妮的手中就挂满了各种小商品,包括栓小狗的软皮带和一袋袋的精装狗粮。也许是因为一直盼小孩都还没有尝到当妈妈的滋味吧,布兰妮显然是将对孩子的宠爱之情寄托到了宠物身上。你看她抱着小狗逗乐时的表情,简直是开心极了。而这只小狗也很给布兰妮面子,一直是一幅乖乖趴在她的胸前等待爱抚的样子,让外人看了也颇觉得有几分羡慕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