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年度丑闻排行榜出炉 珍妮杰克逊名列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18 北京娱乐信报
好莱坞年度丑闻排行榜出炉珍妮杰克逊名列榜首

珍妮-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接近尾声,好莱坞年度丑闻排行榜也出炉。娱乐新闻节目“The Insider”公布,珍妮-杰克逊的露胸风波,被选为年度好莱坞第一号丑闻,布兰妮“梅开二度”则名列第五。

  娱乐新闻节目“The Insider”评选出来的2004年好莱坞丑闻当中,名列第一位的就是珍妮-杰克逊在超级杯中场演出的露胸事件。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的暴露画面,却透过现场
实况转播让数千万观众感到错愕,并且引发极大抗议。娱乐专栏作家葆拉-佛立克指出,珍妮-杰克逊露胸事件位列年度好莱坞丑闻榜首,原因在于几乎每一个人都被她吓倒了,没有人可以相信竟然在电视上看到这种画面。葆拉进一步分析,珍妮-杰克逊的露胸风波也对电视台的播出尺度与管理产生重大影响,如今好莱坞对于各项颁奖典礼,甚至原本实况转播的谈话节目,都采取了“延迟五秒”的新策略,让制作单位有充裕时间剪辑任何不雅的动作或语言。

  有“居家生活大师”美誉的马莎-斯图尔特,涉嫌在一桩股市交易案中对调查员说谎,结果被判罪名成立而入狱五个月,是2004年好莱坞年度丑闻案的第二名。

  尚未成年就已经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双胞胎演员姊妹花之一的玛莉-凯奥森,因厌食症住进心理辅导中心的消息,被选为年度好莱坞丑闻第三名。

  资深影星梅尔-吉普森自制自导的《耶稣受难曲》以耶稣被钉上十字架之前最后12小时的经历为故事主轴,引发舆论批评反犹太人的声浪,被列为年度丑闻第四名。

  流行女星布兰妮今年初与高中同窗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55小时后又向法院诉请婚姻无效。今年9月,她又与伴舞男友凯文秘密完婚,成为好莱坞年度丑闻第五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