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遭到美富商跟踪 担心成为列侬第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5:54 新浪娱乐
麦当娜遭到美富商跟踪担心成为列侬第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众所周知,英国披头士乐队前主唱之一约翰-列侬当年就是因为被一名歌迷跟踪后来在自己家门口遭到这名精神不太正常的歌迷枪杀而早早结束一生的,这一事件也成了音乐史上最令人扼腕叹息的一幕。如今,列侬早已不在人间,但追星族们对明星的跟踪却从未停止,相反,倒是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其中很多大腕都受到过类似的困扰,包括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凯瑟琳-泽塔-琼斯以及格温妮斯-帕特洛等人,实在没有办法时,这些明星也会动怒摔跟踪者的相机,这样的新闻并不新鲜。但是,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
描述却真的令人胆寒,麦姐说,最近她总是遭到一名中年男子的跟踪,她甚至担心自己有一天也会象列侬一样死在自家门前。

  麦姐披露,自从今年5月她开始在全球进行名为“重生”的巡演活动以来,就有一名富有的美国中年男子一直跟着她的一举一动,无论她走到哪里他都如影随行,虽然没有做出过什么过激的举动,但老被人跟踪的感觉的确令麦姐觉得非常不舒服。而且最近几个星期,这名男子的行为不但没有转好反而越来越过份了,麦姐甚至有时候刚走出家门就会注意到他在后面跟着,吓得麦姐都不敢出门了。

  麦姐说,这个男子的行为实在太怪异,说不准哪天他一高兴就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麦姐甚至很快就联想到了列侬当年被歌迷枪杀的事情,而且越想越害怕,恨不能赶快到警局报案。麦姐透露,这名男子这两天还老给她写吓人的情书,这一大摞情书都是用电脑打印出来的,根本无法查验真实字迹,而且每次都是直接送到她的家门口,上面也没有任何发信人的地址或是邮局的邮戳,看来这个家伙是显然不想给麦姐留下任何指控的证据,即使警察抓到他也拿他没办法。

  麦姐表示,虽然有导演老公陪伴,家里也有佣人,但她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她不可能总与老公在一起,万一在一个人的情况下碰到这个古怪的男子会发生什么事情,她现在已经不敢想了。看来,当个名人真的不易呀,没有人气心不平,人气太高了又会遇到这样或是那样的麻烦,即使麦姐面对这样的烦恼也是毫无办法。(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