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过生日与爱犬为伴 新夫反成电灯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57 新浪娱乐
布兰妮过生日与爱犬为伴新夫反成电灯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兰妮过生日与爱犬为伴新夫反成电灯泡(图)

  新浪娱乐讯:昨天是小甜甜布兰妮23周岁的生日,她和新夫凯文-费德林特意带着心爱的宠物小狗一起逛街下馆子以示庆祝,布兰妮对待爱犬的温柔态度令人吃惊,对于小狗的炫宾夺主,凯文倒是丝毫没有介意,相反,一路上他都热情地怀抱着小狗,一点儿都不在乎给布兰妮和小狗当“电灯泡”。“梅开二度”后一直嚷嚷着要马上生个小孩当上妈妈的布兰妮显然把母爱都给了爱犬,他们“一家三口”有说有笑的情景倒也让人羡慕不已。

  布兰妮和凯文一大早就带着爱犬出了门,先是到宠物商店花近千美元给它买了不少装饰物,小狗显然也非常开心,身披一件红色带黑毛斗篷的小狗一直任由凯文“夹在”胳膊肘下面一动不动,显得很乖巧,两只大大的眼睛和突出的小鼻头以及露在斗篷外面的两只小爪子让它看上去可爱之极,能够讨得布兰妮的欢心,想来它也不是一般的宠物了。

  一路上,布兰妮一直不辞辛苦地提着小狗的宠物车,好象丝毫不觉得沉。还好她和凯文都是一身休闲装扮,这使她带着个宠物车的样子多少显得不太滑稽。凯文象个中学生一样身着一件宽松的灰色套头杉,头上是一顶白色盖帽,布兰妮则身着一件竖领花点上装,戴着一个金边墨镜,一直在咧着嘴笑。

  随后,他们一行来到了一家高档的餐馆,在餐馆外面亲眼看到布兰妮的一个歌迷开玩笑地说:“布兰妮自己穿得一般,但小狗的确打扮得非常漂亮,好象过生日的不是布兰妮,而是她的爱犬。”据称,就是因为最近“移情别恋”对小狗太好,凯文都觉得布兰妮冷淡了他,还好这次生日宴,布兰妮并没有不带上凯文。不过凯文对小狗可就没有那么好了,当发现有狗仔队在餐馆门前拍照时,凯文立即将小狗交给了布兰妮,好象一个大男人整天抱着条小狗显得太女气了。

  他们这顿生日宴吃了两个多小时,酒足饭饱之后布兰妮和凯文又带着小狗散了一会步,然后他们就回到了家中,这次出行对于凯文而言也许有点活受罪,但布兰妮和小狗却是极为开心,看来,以后凯文真得留点心了,本来婚前他在家中就没有什么地位,万一以后连小狗都排到他的前面,那岂不是更惨了?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