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为范思哲拍摄春装 赚钱不忘宗教礼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41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为范思哲拍摄春装赚钱不忘宗教礼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虽然已经46岁了,但她丰姿却丝毫不减当年,身材更是一级棒,这不,就连世界知名的时装品牌范思哲近日都主动邀请麦姐为他们拍摄2005年春装系列的广告照。据称,这次代言活动麦姐可以拿到550万美元的报酬,但钱现在却显然不是在乐坛上打拼了20多年早已是腰缠万贯而且还拥有一个导演老公的麦姐最关心的事情,据知情人透露,在紧张的拍摄现场,麦姐甚至提出要暂停半个小时,好让她有时间根据自己最信奉的犹太神教来祈祷他冥想。

  拥有两个孩子的麦姐前些年就开始格外信奉这种神怪的宗教,而且还凭借自己在歌坛和娱乐圈的人气及权威说服其他不少明星也成为这一宗教的信奉者,其中布兰妮格温妮斯-帕特洛等明星都给麦姐的相关宗教联谊活动捧过场。难怪就连给范思哲拍宣传照都无法改变麦姐每天打坐静思的习惯。

  据当时就在拍照现场的消息人士称,本来照片拍得好好的,非常顺利,摄影师正拍得带劲,心想赶快拍完,但麦姐却突然口中念念有词地说:“月亮升起来了,它给人们带来了好运和祝福。”当时大家都不知道麦姐在说些什么,但没有人敢打断麦姐的思路,谁让她是“大姐大”呢。

  随后,其他工作人员只好休息,而麦姐则毫无顾忌地走到一边,找了块干净地方坐了下去,双手合十,口中默默有词,脸上毫无表情,就这样静坐了20多分钟才起身。虽然后面的拍摄工作依然景然有序地进行,但其他人都对麦姐充满了好奇,麦姐不愧是职业艺人,刚才那段小插曲和花絮丝毫没有影响她摆POSE,但她也没有向在场的任何人提起自己刚才那段打坐的时间都在想些什么。

  除了这段礼拜的趣闻之外,麦姐在整个拍摄期间也向大家展示了“大腕”的风范,现场时不时就能听到她大声的吵嚷声,与摄影师意思不统一时,麦姐一向要求听她的主意,她甚至说,“照片的中心人物是我,不是衣服,如果我觉得不好看那就别拍了”。

  一位工作人员事后拿麦姐开玩笑说,就因为这次代言活动,麦姐可以以贵宾的身份在意大利米兰随便出入范思哲的品牌店,而且未来两年之内,她都可以免费身着范思哲的职业装,但这样的优待还不能让麦姐在拍照时乖乖“任摄影师摆布”,看来,她的静坐和冥想还没有到家,否则应该不会如此耍大牌。(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