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辣妹蜡像比肩布什 为爱子建游乐园受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57 新浪娱乐
小贝辣妹蜡像比肩布什为爱子建游乐园受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为了庆贺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英国知名的图索蜡像馆想出了一个新方法吸引观众。该蜡像馆决定把著名人物的蜡像重新摆放,以吸引更多的参观者。于是,小贝和辣妹充当了玛丽和约瑟夫的角色。小贝穿着黄色的长衫,腰间还系着一条同色的细带,有点象个古代书生,辣妹则头带一块蓝色的大头巾,将半个脸都挡了起来,她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裙,感觉就象一个阿拉伯女子。

  在小贝和辣妹的身边,美国总统布什、英国首相布莱尔和英国女王的丈夫爱丁堡公爵成为三位智者,分别穿着智者的传统服装,爱丁堡公爵头上还戴着一顶王冠,而且三人表情各异,看上去非常有趣。有这样三位重量级人物给他们当绿叶,小贝和辣妹这对中心人物显得更是维妙维肖、栩栩如声,尤其是辣妹和小贝的眼神与他们的真人非常想像,不由人不佩服制作者的心灵手巧。辣妹将头靠在小贝的左肩膀上,两人显得很有夫妻相。

  与此同时,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的蜡像这次成为守护天使。其他名人,像格拉哈姆-诺顿、萨缪尔-杰克逊以及英国当红男星休-格兰特则都打扮成了牧羊人。

  但是,正当小贝和辣妹的蜡像在人前受尽观瞻、风光无限的同时,这对英格兰最著名的明星夫妻也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情。他们在“贝克汉姆宫”为儿子罗密欧和布鲁克林修的巨大的游乐场被官方勒令停建,原因是二人并没有申请准建证。这个游乐城有个两层的中央塔,总计30米高,造价更是高达12万英镑,而英国政府规定,凡居民在住所内修建4米以上的建筑都要事先申请批准。当然现在小贝也可以补办申请,但那至少需要8周的时间。一旦政府否决了他们的申请,这个游乐场就要停工搁置,虽然目前整个游乐园已经接受完工,但作为名人,小贝和辣妹肯定更不敢“以身试法”。

  辣妹和小贝一向非常担心孩子们的安全,所以才决定在自己家里为他们修建上述游乐场,这样两个儿子就不必到公共游乐园才能撒欢。但这次勒令停建无疑是对热切地想过个狂欢圣诞节的辣妹和小贝的一次重大打击,上述游乐园是小贝夫妇准备送给两个爱子的一份最重的圣诞礼物,而且这个圣诞节,他们还将为两个儿子举行受礼仪式,邀请了包括埃尔顿-约翰和伊丽莎白-赫丽在内的明星参加,这次游乐园的计划受阻肯定会让辣妹感到心里不痛快。(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