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彼特《十二罗汉》上映前畅谈生活(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7:51 《OK!》杂志
布拉德-彼特《十二罗汉》上映前畅谈生活(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拉德-彼特:做这件事情有两个原因。第一,现在的动画影片已经是空前热门和发达,很多出色的演员都早已涉足这个领域;第二,对于我的晚辈们,我非常想让他们在动画片中看到我的身影,在影片《搏斗俱乐部》和《绑架》中的性感形象并不适合这样的年轻人。

  《OK!》:在《特洛伊》中扮演一位希腊英雄有趣吗?

  布拉德-彼特:扮演一位英雄还是有些压力的。拍摄这部影片时,我用了半年时间接受训练、阅读原著和分析角色。尽管这很是辛苦,但我乐在其中。

  《OK!》:现在你选择角色是不是更困难了?

  布拉德-彼特:我不得不一直下更大的赌注。在出演《特洛伊》时,有大量的工作和事情要承受,比如对白、剑术训练以及扮演古装角色的压力。我已经做好准备尝试更为困难和艰巨的角色,因为我发现如果稍作停留,你就会失去那些更有深度的角色。

  《OK!》:既然你已经不再是“金童”了,你不担心好莱坞长久以来对年轻演员一成不变的偏爱定律吗?

  布拉德-彼特:我知道身处这个圈子,就一定会有你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但对于我是否会担心的问题,我的回答是“不”。在你变得越来越老的时候,你并不想留下任何遗憾,你会说:“我想做的我都做过了?”或者“我想我已经做过了。”

  《OK!》:你不认为你最好的角色和表现都已经过去了吗,或者你认为自己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布拉德-彼特:我觉得自己的路程刚刚过半,所以我希望在以后还有更好的角色,我的方向当然也比以前更加清晰。因为新人辈出,观众对我也许不会再有以前那样的疯狂和热度。现在,我会真正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OK!》:你有什么兴趣爱好?

  布拉德-彼特:我着迷于建筑和设计。有一群趣味相投的朋友和我在一起,我们正在做一些非常棒的工程。对于建筑我简直达到了痴迷的程度。

  《OK!》:你有什么坏习惯吗?

  布拉德-彼特:抽万宝路轻淡型香烟。

  《OK!》:你认为自己会成为哪种类型的父亲?

  布拉德-彼特:我不知道,但是我父亲对我的教育是专制的。以前他总带有点独裁的色彩,但渐渐的,我们都试着改变这样的方式,尽量做到彼此都平等。当然,在我当爸爸以后,一定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OK!》:那就是说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关心家事、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男人?

  布拉德-彼特:我从来都不是这种类型的人,所以现在有好友和爱妻相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珍妮弗真是了不起。当我想把什么事情弄明白的时候,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和她组成的家庭,是我一直都想要的那种类型的家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