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露背装大行其道 各国明星争相比露比性感(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29 《OK!》杂志

  自然,许多人会觉得纹身出现在一个女人的身上,特别是还要把它露出来,似乎有些不雅,甚至给人肮脏不洁的感觉。不过,对安吉丽娜这种拥有野性和神秘气质的女人来说,一点点的纹身非但无损她的个人品味和风范,反倒增添了她的个性魅力,令她越发显得深不可测起来。她背部的纹身就像一组来自远古神秘王国或者地球外层空间的密码,似乎指引着一条通往某个宝藏的秘密通道。

  其实,如果你足够注意的话,你会发现在她那从腰部过渡到臀部的一个部位上,也有一个纹身,不过,这需要她穿上设计得很低的大露背装时才能被人察觉,而且因为已经很接近关键部位,通常都很难看到全貌,若隐若现之间就更是隐藏着一种欲盖弥彰的致命诱惑。

  安吉丽娜的纹身美背凸现的恰是一个女人的妖娆,虽媚而不带柔弱,虽强而不显粗悍,达到了刚与柔两种性情的完美调和。完全可与贝克汉姆的纹身相媲美,小贝亦以纹身著称,所纹的内容不是儿子就是老婆,使他看起来似乎十分的爱家爱妻。而众多时尚杂志又都非常擅于把小贝体态的强悍和其纹身所代表的绵绵情意相映成趣地表现出来,这种情况和安吉丽娜的纹身露背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玛琳-克拉斯 刺激而夸张

  目的:将背部完整无缺地裸露出来有助于大家欣赏用现代方式演绎的古典音乐。

  风格:毫不吝啬展现自己傲人的美背,以便满足大家的胃口和向往。

  玛琳来自英国曾经盛极一时的Hear'Say 组合,是当时5 个成员中唯一接受过正规音乐教育的一个,同时也是其中风头最强劲的一个。很多英国男人都把她看作是最理想的甜蜜小女伴,这也就难怪《男人帮》要把她拉进最性感女人的阵容里了。

  虽然来自英国本土,但玛琳较之一般英国女人又都要显得秀气一些,这大概要得益于她母亲的菲律宾血统,大抵上,亚洲女孩总不可能长到非常粗壮的程度。从她现有的体形来看,她不仅喜欢也确实挺适合非常夸张的露背装,就是那种常常前面也只是挂着一块薄布,然后直接扯一根细细的绳子绕到背后算作起固定作用、仿佛随时都会出现春光乍泄的危险的所谓上衣,但在外人看来却是相当的刺激。

  这样的女人,这样的背,又弹得一手好钢琴,难免让人对她坐在钢琴前用细长十指敲击琴键的样子想入非非。在Hear'say 不幸垮掉之后,玛琳明智地选择了古典音乐做为她重新发展的方向,当然,像她这样的可人儿,最适合的就是那种介乎于非常严肃与非常不严肃之间、用现代的方式诠释出来的古典音乐。她的个人演奏专辑已经在去年10 月份推出,当时,就在这张新专辑的发行仪式上,她毫不吝啬地展现了自己那傲人的美背,因为特意以低腰裤作陪衬,她的整个背部一览无遗,很是满足了大家的胃口和向往。相信将来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看她的露背演奏的。据说,唱片公司为她的手指买下了百万英镑的保险,不知道他们是否也有为她的美背作些打算呢。

  尼尔-麦克安德鲁 卸下戎装的劳拉

  目的:像她这样经常会赤裸上阵的职业模特,穿露背装只是展现万种风情的手段之一。

  风格:裸露只会显得更温婉雅致,很女人,却不纤弱。

  对于像尼尔-麦克安德鲁这样经常会赤裸上阵的职业模特来说,穿着仅仅露出了背部的衣服,你只会觉得她其实是被包裹得更严实了些,让她一下子就变得淑女了许多倍,变得温婉雅致起来。

  尼尔的背是一种有质感的背,一看就知道它得到了足够的锻炼和呵护,在如今这个对女性身材的纤细指数要求越来越高的时代,尼尔的体形却还多少保留了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女的自然和滋润。当她把天生的褐色头发染成金黄色、并顶着一头金发妩媚回望的时候,隐约可见当年那个丰满圆润的性感尤物梦露的影子。不过,她一定不会对这个形象保持太长的时间,也许下次再见她的时候,她的头发就成了蓝色、红色……谁知道这个酷爱在头发颜色上做文章的女人下次又会有什么新的花样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