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露背装大行其道 各国明星争相比露比性感(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29 《OK!》杂志
露背装大行其道各国明星争相比露比性感(4)

  李嘉欣 万无一失的裸露

  目的:在尽可能利用媒体的同时尽量避免被媒体恶意利用。

  风格:穿露背装前先在家里反复练习各种动作,比如转身、弯腰或者俯下身子。

  艺人穿得暴露一点,固然风光无限,引爆眼球,但如果不幸走光,可就要遭遇吃不了兜着走的难堪了,相信在各大媒体引导下的普罗大众,都不大会有人去关注你的身材有多标致,大家一定十分关心你那一点点乍泄的春光并且对之谈兴极深。因此,在穿露背装的时候,如何穿得好看又很安全就成了很大的一个学问,要是像上次李霞穿露背装时出现那么大范围的走光,一准要被人津津乐道上好一阵子。

  这个道理,混迹娱乐圈多年的大美女李嘉欣是最明白不过的。看她在参加香港有线娱乐台的活动时的表现就知道了,她特意穿了一款雪白露背装,其实这款露背装已经属于很安全的款型,还从前胸到后背扯了一段很宽的布,包得极为密实,一般来说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这说明李嘉欣在事先选服装的时候就已经很注意安全问题了。

  但即便是如此,李嘉欣还是不放心,她说自己为了预防走光,在家穿着那款露背装反复的练习各种动作,比如转身呀、弯腰啦、俯下身子等等。穿一件露背装还要为自己弄出种种的麻烦,就是为了事先检测衣服在走光方面的设计漏洞,以防万一。由此可以想见,李嘉欣在这方面的功夫做得有多么到家,看来她是打定了主意绝对不让那些好事的媒体抓到把柄的。这种谨慎的作风实在很值得借鉴,在尽可能利用媒体的同时尽量避免被媒体恶意利用,这正是娱乐圈的长久生存之道。

  张天爱 敢为时尚之先

  目的:身为时装设计师的她希望永远走在潮流的前面。

  风格:敢于露且露得多,让人担心随时会发生险情。

  张天爱真的是有些胖了,虽然还是那么喜欢敢为时尚之先,但她真的是有些胖了。胖了的人就不容易彰显气质,穿起衣服来也容易有臃肿和不协调之感,披在身上的衣服就算质感再飘逸也不那么容易显得脱凡超俗。

  看张天爱出席“2004 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典礼时穿的那身草绿色大露背连身裙,真的是很替她担心随时会发生险情。她的露背装其实是相当暴露的,无论是在剪裁上还是选料上。身为时装设计师,她仿佛专门设计了这款作品来为难自己一般,不但不能为自己的体形扬长避短,反而让自己的短处暴露无遗。披着这身草绿色大袍的张天爱已经显不出曾经的不凡气质,尤其是从后面看,虽然让人惊叹其敢于露且露得多的勇气和豪迈,却很难让人在审美上产生共鸣,只是觉得拖沓和肿胀。这就难怪连她自己也说要抓紧时间积极减肥。

  如何既不落伍又不致于被人骂“装嫩”,如何既有成熟的美感又不致于老态毕现,如何让一个上了点年纪、身材开始微微走样的女人也能把如今时兴的露背装穿得楚楚动人,我以为这恰恰是喜欢挑战的张天爱应该去解决的问题,为了自己也为了所有和她一样处于衰退期的女人。(文字 陈榕 部分图片 Imaginechina Photocome 泛华汇讯 new.tungstar.com)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