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赌城豪饮当众呕吐 怀孕传闻烟消云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06 新浪娱乐
布兰妮赌城豪饮当众呕吐怀孕传闻烟消云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甜甜布兰妮日前在赌城阿斯维加斯以嘉宾身份参加了美国排行榜杂志年度颁奖盛典,虽然在颁奖台上风光无限,但在私底下布兰妮却还是那个喜欢撒欢甚至不顾体面的小女生。刚刚过了23岁生日的布兰妮似乎与赌城总是不太融洽,今年年初,她和青梅竹马的男友亚历山大就是在赌城一家酒店里草率结婚,结果这段婚姻仅维持了55个小时就以分手告终,这不,这次来到赌城布兰妮又跑到一家夜总会狂喝不止,最终不得不被老妈琳妮背回酒店,其间布兰妮还在夜总会门外的停车场上呕吐不止。

  据称,布兰妮在夜总会里故意买醉,喝了不少酒,直到醉得不省人事,刚被老妈背出来就在停车场上吐了一地,一位消息人士说:“布兰妮似乎一到赌城就喜欢放纵自己,可能是这里的气氛太活跃了,看起来她一点儿都没有吸取第一次结婚时不计后果的教训。除了喝酒之外,布兰妮还一直在吸烟,以前曾经发过要戒烟的誓言全都抛到了脑后,看来,她根本就没打算在近期怀孕,否则她不会这么不顾自己的身体。”

  自从9月份与新夫凯文-费德林结婚以来,布兰妮就一直在放话说,她想赶紧生下一个小孩与凯文享受三口之家的天伦之乐,并表示怀孕后她将暂时告别娱乐圈一段时间,全心照顾孩子和家庭。但这次在拉斯维加斯的表现真的让人对于她的诚意表示怀疑,难怪布兰妮的老妈都不信女儿真的想怀孕。

  尽管布兰妮的发言人一个劲儿地否认布兰妮买醉的事情,但小天后生性自控能力较差却已经是公认的事实。(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