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渴望闪亮银屏 老公为麦姐演技辩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57 新浪娱乐
麦当娜渴望闪亮银屏老公为麦姐演技辩护(附图)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是一位“唱而忧则演”的典范人物,自从初涉影坛以来,麦姐就一直对电影表演非常钟情,虽然她拍摄的第一部电影“Swept away”实在是质量低劣,然而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嗤之以鼻却并没有阻挡麦姐要成为影坛明星的雄心壮志。

  “Swept away”上映之后就被影评人士称为“彻头彻尾”的失败,该片不仅票房少
得可怜,而且被称为内容简直是末流,但46岁的麦姐仍然下决心要在丈夫居伊-里奇拍摄的新片中担任角色。

  麦当娜的一个朋友说:“麦当娜爱里奇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他是个导演,麦姐对电影艺术十分着迷。现在作为歌坛巨星,她已经得到了想得到的一切,但她仍然渴望登上影坛。”

  最近,麦姐已向老公提出要在他最新拍摄的警匪片“Revolver”中扮演角色,里奇很明智的同意了。有人说:“里奇对待电影态度严谨,这次他下决心使Revolver拍得与众不同。然而,妻子提出要在片中扮演角色,他又怎能不同意呢?而且可以看出,麦姐对这部电影十分在意。她来到拍摄现场与丈夫共度一周,别人都以为他们在度假,事实上他们在一起拍戏。”

  朋友们继续说:“但无论如何,拍电影并不是麦姐的主业。她并不能留在拍摄基地很长时间。”与此同时,里奇也为妻子的演技辩护。他说:“我们首次合作的影片却是质量不高,但我不得不说,到现在我仍然认为那是部好电影。”据称,一些电影业内人士已经告诉里奇,请麦姐在“Revolver”中担任角色是个很好的主意。(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