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要送辣妹圣诞礼物 超豪华房车弥补绯闻伤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2:45 新浪娱乐
小贝要送辣妹圣诞礼物超豪华房车弥补绯闻伤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贝要送辣妹圣诞礼物超豪华房车弥补绯闻伤害

  新浪娱乐讯:再过十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这个圣诞节对于小贝和辣妹而言可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过去的数月里,这对全英国人气最旺的偶像夫妇可谓经历了结婚5年来两人关系最低谷的一段时间,其中的罪魁祸首自然就是小贝一个接一个的性绯闻。可能是觉得辣妹受尽了委屈,小贝准备在这个圣诞节好好补偿一下自己的爱妻,于是,他一出手就是20万英镑,买了一辆本特利自豪房车送给辣妹作为圣诞礼物。

  照片显示,这辆房车装有细致入微的安保装置,车窗玻璃全都是不透明的,确保辣妹坐在里面可以享受完全的私密空间,另外汽车后座上还给即将于明年3月出生的三公子准备好了婴儿座椅,汽车里还装有电视接收设备,外出长途旅行时可以观看到不少个频道的电视节目。此外,车里的音响系统也是一级棒,环绕立体声效果极佳,就连汽车里的真皮座椅也是经过特殊打磨的,坐上去非常舒适,折叠后还可以当床睡。

  其实,去年圣诞节时小贝就曾经给辣妹买过一辆本特利汽车当礼物,但当时那辆汽车仅价值11万英镑,而且是小贝以两个爱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名义为辣妹买的,这一次小贝不仅将车价提高了一倍,而且完全是以老公的名义给妻子买礼物,其中的心思和意味就可想而知了。但愿这份价值不菲的礼物能够让辣妹过上一个舒心的圣诞节。(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