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小学作业将拍卖 爱犬享受名厨料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3:25 新浪娱乐
布兰妮小学作业将拍卖爱犬享受名厨料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俗话说得好,“爱屋及乌”,追星族们对心目中的偶像一向是崇拜有加,因此就连明星成名前的一些不起眼的小东东也会爱不释手,这不,流行小天后布兰妮8、9岁时写的一些家庭作业现在竟然都成了珍品。位于纽约的克里斯蒂拍卖行就准备在本周五对布兰妮上小学时使的几个作业本进行公开拍卖,而且拍卖行乐观地预计,这些作业本可以卖到1000美元。

  有趣的是,拍卖行方面指出,可以证明这些作业绝对是小甜甜幼年真迹的证据之一就是,作业本里有不少拼写和语法错误,另外当时小甜甜的老师可谓真不“开眼”,竟然没有预料到自己这个“粗心不用功”的学生日后会成为流行音乐界的大腕,他不仅“胆敢”在作业本上写道:“好好改错、字迹太乱了”,而且还在不少单词上划上了问号,意思是这里都有错误。

  拍卖行称,尽管这些作业本上并没有注明布兰妮当时的年龄或是写作业的日期,但考虑到布兰妮的影响力,其对此次拍卖的前景非常看好。

  无独有偶,就在人们对于布兰妮儿时的作业本都将成为名家收藏而感叹时,又传来消息称,在此前入驻赌城拉斯维加斯以嘉宾身份参加美国排行榜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时,布兰妮竟然让酒店附近一家知名餐馆的当家大厨专门给她的宠物小狗做狗粮,其间这只小狗还享受到了五星级酒店价值180美元一份的肉排。看来,凡是跟明星沾上了边就有飞皇腾达的可能性。

  据称,上述名厨一般情况下仅给富豪和名人做料理,但听说是布兰妮给爱犬订购食物时,这位大厨也是亲自操刀上阵。一位消息人士说:“这位厨师可以说在全美烹饪界都非常有名,让他给一只小狗做吃食,这简直太可笑了,难道这位厨师不觉得这是对他的污辱吗?”(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