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想效仿摩尔 为《名利场》拍裸体怀孕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3:28 新浪娱乐
辣妹想效仿摩尔为《名利场》拍裸体怀孕照(图)

维多利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外形高贵的辣妹维多利亚一向追赶时尚的劲头始终不减,哪怕现在怀有6个多月的身孕也不会阻挡她追赶时髦的脚步。最近辣妹竟然在计划追随好莱坞大美女黛米-摩尔,为美国著名的《名利场》杂志拍怀孕裸照。这笔交易如果达成,《名利场》将付给她100万美元的报酬。

  此前有消息称,辣妹准备在这个圣诞节送给大儿子、5岁的布鲁克林一辆价值33000
美元的迷你玩具汽车,这辆汽车与小贝新近购买的汽车外型完全一致,只是完全是为小孩子玩耍设计的。据称,布鲁克林已经拥有了保时捷、宝马以及法拉利等三辆小玩具车,但一向对孩子宠爱有加的辣妹却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钱。看来,辣妹就早想好拍裸照可以大赚一笔,给儿子买辆玩具汽车也就不算什么了。

  时尚圈子里早就流行说怀孕女人最性感,看来这股风潮还将持续不减,早在1991年黛米-摩尔就以8个月的高龄孕期拍摄了全裸孕妇照,这一举动在当时自然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摩尔在之前的《人鬼情未了》一片中饰演了一个17岁的清纯少女而一炮走红,怀孕后的她更是因为拍裸照这个大胆的动作而进入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号称冷酷却不失妩媚、骨感却不失性感的辣妹这次看来也想效仿摩尔让自己的演艺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尽管此前她已经表示不再在歌坛发展,但众所周知,辣妹并不想在娱乐圈失去自己的位置。这一次对于压倒黛米-摩尔,辣妹看来也是信心十足。

  小贝的一个朋友向英国小报《星期天明星》曝料:“维多利亚正在与《名利场》商量临产前拍裸照的事,她想拍出最有品位的裸体照片,以炫耀她渐渐凸起的肚子。象黛米-摩尔一样,维多利亚认为怀孕后拍裸照更能体现女性的性感和身为母亲的幸福感。”

  上述朋友透露,维多利亚现在特别喜欢怀孕已经是一个事实,她对自己怀孕的样子也颇为自豪和得意。怀着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时候,爱俏妈妈的她喜欢戴着花环,穿着低腰裤和紧身牛仔。相对来说,这回怀孕后辣妹的穿着比较谨慎,此前在公开场合亮相时一直对自己的小腹遮遮掩掩,但是她绝对不会放弃表现时尚的机会,裸照可比穿任何衣服都能产生惊人的效果。

  朋友甚至猜测:“维多利亚这次显然就是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如果前几个月就曝光自己怀孕后的体型,也许读者就没有兴趣再看她的裸照了,看来,维多利亚早就想通过这次拍裸照一鸣惊人了。”对于那些自从辣妹怀孕之后就追着她拍照的狗仔队来说,辣妹拍裸照却可能是个坏消息,因为他们以后就没有必要再曝光辣妹的体型了。

  一向以刊登光鲜名人的照片而闻名的《名利场》杂志今年前几个月就刊登了小贝的封面照片。一家人夫唱妇随的模样不知是否有意制造,但对于两人今年波折颇多的婚姻状况,这多少也是一种趋向稳定的征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