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妮可基德曼被传整容 将与阿汤哥度温馨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5:14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被传整容将与阿汤哥度温馨圣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继前不久有媒体曝出好莱坞老牌艳星莎朗-斯通被疑整容导致莎姐愤怒之余将一位整容师告上法庭之后,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近日同样被猜测有动过整容手术之嫌,原因是妮可日前在洛杉矶寓所附近避开高档游泳馆选择一家不起眼的小游泳馆放松时被发现膝部包着绷带。有消息人士怀疑,妮可可能是已经动了名为“脂肪细胞分解”的整形手术,这种手术一般都是通过在腿部多次注射化合物来分解人体内脂肪细胞来达到减肥和去皱的作用。

  总部位于伦敦的一家知名整容

医院的医生露?-格拉塞伊表示:“妮可很有可能是接受了上述手术,动过这种整容手术之后,腿部一般会红肿好一阵子,所以我猜测这种可能性较大。”

  此前在得知自己被曝整容之后,莎朗-斯通显得非常激动,她说自己天生显得年轻,而且从未想过要通过整容来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不知这次新的传言出来之后,妮可是否也会象莎姐一样动怒,毕竟作为一位世界级的演艺明星,声誉和形象是最重要的。

  不过,至少就目前看来,妮可肯定没有时间与传出她整容的小道消息致气,因为她正忙着在洛杉矶的公寓里与前夫阿汤哥共度良宵。虽然此前有关妮可与利兹-赫莉的前情人斯蒂夫-本火热拍拖的消息不少,甚至有传言称他们两人计划在这个圣诞节结婚,但妮可与阿汤哥同居一所又让人对于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可能复合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2001年,妮可和阿汤哥结束了10年的婚姻分手,但他们结婚期间共同领养的两个孩子、今年11岁的伊莎贝拉和今年9岁的康诺尔却一直是他们两人之间联系的纽带,这个圣诞节,两人计划来一次家庭团聚,四个人好好聚一聚。

  其实一直就有消息称,妮可和阿汤哥分手之后两人不仅没有自此谁也不理谁,反而关系更加和睦和亲密。甚至有人猜测,阿汤哥与前女友、西班牙美女潘妮洛普-克鲁兹后来分道扬镳就是因为阿汤哥仍然对妮可旧情难忘,甚至潘妮洛普就亲口透露,阿汤哥经常背着她在深夜给妮可打电话。

  阿汤哥和妮可的一些朋友说:“他们两人最近几个星期关系热得不行,可能也是他们

离婚以来最密切的一段时间,他们已经给对方准备了圣诞礼物,他们之间那种深厚的感情似乎又复苏了。最近,他们一家四口经常一起外出,就好象真的是一个大家庭一样,从他们两人的举止可以看出来,他们不仅仅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也许那种真正的浪漫爱情用不了多久就将重新产生。”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