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拉-奈特利裸戏用替身 舞女当激情戏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5:17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裸戏用替身舞女当激情戏主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加勒比海盗》一片中饰演美丽女主角的19岁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最近被曝在电影《多米诺》中的激情戏中使用替身。据称她不愿意亲自上阵的原因是脱光衣服让她“感到很不舒服”。

  在这部新片当中,凯拉饰演为获取赏金追捕逃犯的一名模特,结果最终这名模特却和逃犯之间产生了私情。因此,凯拉需要演出一段时间不短的床戏,但她却不愿意当众脱得
一丝不挂,于是导演只得找了个替身来帮她蒙混过关。

  充当凯拉-奈特利替身的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一名女舞蹈演员,她今年28岁,名叫罗伯塔-洛琳兹,她曾是罗马尼亚国家剧院的芭蕾舞演员,移民到美国之后也一直以跳舞为生,如今她是拉斯维加斯剧院的舞蹈讽刺剧《X-女人》(X Girls)中的主角。

  罗伯塔透露说,她花费了7个小时代替凯拉出演激情戏,“在罗马尼亚你做梦都想不到这种情形。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我对自己的身体很自信,所以我不怕当众脱掉衣服,无论如何,凯拉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人,我得尽全力演出以传达她的气质与魅力。”

  其实,这并不是凯拉第一次对裸戏说不,她从前也曾激烈抨击过太曝露的激情戏,但抨击归抨击,几次演出这样的情节时她还都算配合,没有象这一次这样给导演找麻烦。相反,虽然年纪轻轻,凯拉在演出激情戏方面却具有高超的演技,甚至可以说有天赋,例如,她与奥利弗-欧文在《亚瑟王》中的那段令人窒息的激情场面曾被描述为“Wycombe高地上潮湿的周末之夜一束激荡的火光”。(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拉-奈特利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拉·奈特利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