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库娃恩里克仍在单飞 手上钻戒仅是普通饰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4:31 新浪娱乐
库娃恩里克仍在单飞手上钻戒仅是普通饰物(图)

库娃与恩里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俄罗斯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与情歌王子恩里克缔结百年之好的传闻,前些时候被各媒体传得沸沸扬扬。然而最近经消息灵通人士证实纯属谣言。

  该传闻起自娱乐杂志《美国周刊》,其中描述道:在一次慈善晚会上,库娃一边炫耀自己的亮闪闪的结婚戒指,一边对情歌王子赞不绝口,“恩里克太棒了。他是个好男人。一切都非常美好。我们两人已经结婚了!”

  然而,跟恩里克走得很近的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一对金童玉女还没有宣誓成婚,在法律上两人根本没有关系,至于两人有没有肌肤之亲,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接近库娃的一位消息人士也告诉《人物》杂志,镜头里亲密无间的两人,其实没有急着到官方那里登记他们的爱情。“他们绝对没有结婚,只是在一起过得很快乐而已。目前结婚还没有列入他们的下一步计划。”

  提到库娃手指上闪亮的所谓结婚戒指,该消息人士称,那不过是一只普通的戒指。库娃跟大多数女孩一样喜欢四处搜集漂亮小首饰,那枚戒指是她的爱物,戴了已经有一年了。

  《美国周刊》还说两人的婚礼在墨西哥一个海边度假胜地举行。然而两位明星最后一次相聚在那里是10月,比所谓婚礼进行的日期早了几个月。该地区的长官也称10月那里没有关于婚礼的文书纪录。

  两人的代言人都对“结婚”的传闻不置一词,令人猜不透其中的缘由。库娃的公众发言人说,“我们从来不评论雇主的私生活。”而恩里克发言人的嘴巴,也紧闭得像个蚌壳。

  难道流言是库娃本人发起的?也许她用这种方法再度引起公众对她渐渐消失的注意。去年3月,这位饱受慢性背疼折磨的性感球星,正式挂拍退出网坛。虽然一度取得世界排名第八的好成绩,库娃从来没有取得过一次重要赛事的单打冠军。多亏了她的美貌和性感,才在球场之外的商业活动中赚取了不少支票。

  这次已经不是库娃第一次传出结婚的假消息了。如果她说的与恩里克已经结婚只是开玩笑,那么她矢口否认的与曲棍球明星瑟盖-费多诺夫的缔约成婚,到底是真是假呢?据称库娃与费多诺夫的婚礼参加的人很少,这个消息就更难证实了。

  2002年,这位迷人的俄罗斯少女被《FHM》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同年她在恩里克畅销单曲《逃离》的MTV中扮演女主角,此后两人开始拍拖。恩里克已经在全球发售了1500多张套专辑,他用西班牙语演唱的专辑“Quizas”曾获得拉丁格莱美最佳流行音乐男歌手专辑大奖。(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