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自讨没趣 邀新夫前女友共度圣诞遭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1:59 新浪娱乐
布兰妮自讨没趣邀新夫前女友共度圣诞遭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随着圣诞节的日益临近,经历了数月拍拖和二度大婚辛苦的小甜甜布兰妮也要好好休整一番了,据她的好友说,不知是否因为自己夺人所爱的行为感到愧疚,她特地盛情邀请新任老公凯文-费德林的前女友莎尔-杰克逊与自己一家共度圣诞节,但是却碰了一个大钉子,布兰妮自然感到很没有面子。

  因为布兰妮很喜欢小孩,何况莎尔与凯文交往期间还生下了两个孩子柯里和卡雷,
所以布兰妮这次也把两个小宝宝划入邀请之列,希望趁机与两个孩子搞好关系,毕竟他们是凯文的亲骨肉,但做母亲的莎尔对布兰妮的邀约一口拒绝。莎尔放弃在布兰妮豪宅享受传统节日的机会,坚持说已经为自己和孩子另作了安排。

  布兰妮今年已经结过两次婚,每次都给别人带来一些不愉快。第一次婚姻只维持了两天时间,与她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新郎亚历山大就被她打发走人。这次结婚她不选别人,偏偏选择自己蹩脚的伴舞者凯文,而凯文因为舞技不佳曾经失业不说,他还可以算是一位“有妇之夫”,女友莎尔虽然没有与他结婚,却用生下孩子证明了自己对他的爱。可是,在这场情战当中,与有钱有势、肯为婚礼花重金到荷兰采购郁金香的大腕布兰妮相比,作为二流女星名不见经传的莎尔只能是完全落败。事后,莎尔对凯文也是大骂不止,说他是个“忘恩负义的伪君子”,不配当孩子的爸爸。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夺郎战”中败下阵来的莎尔却因为布兰妮的择婿有“道”而名声大振,她甚至打算凭借这一势头在明年正式进军歌坛,与布兰妮一决高下,挽回“秦香莲”的颜面。在这样激昂复仇的心情之下,莎尔怎么可能带着两个孩子,开开心心地陪前情敌和“陈世美”共度圣诞节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